无障碍说明

穆雷:我是库里粉丝 首次看NBA现场就是勇士

穆雷:我是库里粉丝 首次看NBA现场就是勇士

穆雷出席赞助商活动

腾讯体育10月3日北京(文/王怡薇 杨昕雨 视频/夏伯瀚)10月3日,现身北京的穆雷现身赞助商活动,与小球员互动。活动现场,穆雷更自曝是NBA球星库里的粉丝。

2日一早才抵达北京,穆雷马不停蹄的参加组委会的赛前发布会以及赞助商活动,毫无疑问,在北京、在中网他是最受瞩目和追捧的球员。

私下里,穆雷曾爆料自己喜欢看拳击和高尔夫的比赛,不过很多人不知道他还是NBA以及库里的粉丝。“我非常喜欢篮球,今天穿的就是库里的战靴。”参加赞助商活动,指着自己的球鞋,穆雷笑着说,引来大家尖叫声。

“他和以往的篮球巨星都很不一样,我第一次看NBA的现场比赛就是金州勇士的比赛,斯蒂芬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原来,受昔日教练吉尔伯特的影响,一直在美国训练的穆雷也非常喜欢NBA,他第一次现场观战正是库里领衔的勇士队的比赛。

今年中网,随着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的退赛,穆雷成为夺冠的最大热门,也使他逼近年终世界第一的宝座。

戴维斯杯后,我因为腿部伤势休息了一段时间,现在我的状态已经恢复到最佳,对于这次中网我也会全力以赴。希望赛季结束时,自己能够有个完美的结果。”穆雷这样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