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吉祥坊]03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索肖客平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勒阿弗尔VS索肖

比赛时间:10月04日 02:30

[WB吉祥坊]03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索肖客平

勒阿弗尔目前法乙排名第11,战绩3胜4平2负,进9球失9球,攻防两端表现中规中矩。勒阿弗尔在联赛6轮不胜后,上轮客场击败第19欧塞尔止住颓势。索肖目前联赛排名第5,战绩3胜6平,进10失6球,防守表现极佳。联赛5连平后,索肖上轮主场1-0击败第9阿雅克肖迎来6轮首胜。

本场赔率是2.17 2.90 3.35,历史同赔当中,主胜概率为42%,平局概率为31%,客胜概率为27%,赔率显示主队占据一定优势。纵向对比,双方6次联赛交手,勒阿弗尔3胜2平1负占据上风,不过最近一场对决索肖主场1-0取胜。

从走势看,双方均陷入了一段平缓期或者说低潮期,所幸两队几乎同时迎来了反弹。主客场战绩方面,勒阿弗尔主场1胜2平1负,负于第6特鲁瓦后,近期连平第7瓦谢纳和第2布雷斯特;索肖客场2胜2平,击败第12克莱蒙后连平第19欧塞尔和第17拉瓦勒。综合考虑双方走势和近期状态,本场比赛首选双方握手言和,次选索肖取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