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加盟勇士真因曝光 来这里能打快乐篮球

腾讯体育10月3日讯 据《Yahoo》名记沃纳罗沃斯基报道,勇士总经理梅耶斯透露,杜兰特加盟球队的原因并不是球队取得了多么优异的战绩,而是轻松愉快的氛围。他在这里,能够得到快乐。

杜兰特加盟勇士真因曝光 来这里能打快乐篮球

杜兰特上篮

在与猛龙的季前赛结束后,梅耶斯见到杜兰特的第一句话就是,“很高兴看到你在场上投中一个高难度的进球。”

为此杜兰特笑着点点头,似乎对于总经理的言论非常开心。

其实杜兰特在与猛龙的比赛中打的有些拘谨,全场9投仅2中,很显然他并没有完全融入球队。其中伊戈达拉的一次背后传球,本应是漂亮的助攻,结果杜兰特却并没有意识到。结果在场外休息的库里接到球后直接出手,并引来一阵哄笑。

“我得告诉你,至少目前为止,我对于杜兰特还不是非常了解。在某种程度上来说,他有点类似于伊戈达拉,或许我们得花一年的时间才能彻彻底底的了解他,至少现在,我对他还不是非常了解。”梅耶斯继续说道。

“不过史蒂夫的篮球理念里,很重要的一条就是快乐篮球。”梅耶斯侃侃而谈。“我们得玩的开心,这就是为何我们在训练投篮时可以听音乐,为了了解主教练的理念,我还花了一点时间。作为这个行业里的新人,我本来认为应该严格治军。不过史蒂夫让我意识到,既可以在取得成功的同时,也可以享受快乐,事实上他已经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这一点。”

“所以要想赢球并获得成功,未必一定要严格治军,轻松的理念同样可以。我们试图让大家找到自我,并且在这种氛围里成长并取得进步。我们当然也会犯错,并且可能会犯更多的错误,但我们的球员都是年轻的小伙子,他们需要发扬自己的个性。”

值得一提的是,德拉蒙德-格林也认同主帅的这种理念。在被问及这个问题时,他点点头。

“这确实是我们的一个优势。”格林说道。

在今年夏天,格林一直都在招募杜兰特,据他自己透露,今年夏天他与杜兰特简直“形影不离”,并最终说服阿杜加盟。当然更深层次的原因是,杜兰特在俄克拉荷马的处境微妙,他与韦斯布鲁克之间的关系,也并不像人们想象中那么的亲密无间。

“杜兰特希望每天工作时都能有一个好的环境。”梅耶斯说道。“这是最基本的需求,每个人都想把事情复杂化,但杜兰特只是单纯的喜欢打篮球。这就是他想要的,打篮球,并享受其中。”

快乐篮球,至少在勇士总经理梅耶斯看来,这就是球队吸引杜兰特得最大因素。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杜兰特加盟勇士真因曝光 来这里能打快乐篮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