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戴珊来了!现身骑士主场看球 恋情继续升温

腾讯体育10月3日讯 据名记萨姆-阿米科透露,骑士今天在速贷中心球馆进行了一场队内热身表演赛。但球迷却惊恐的发现,场边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科勒-卡戴珊。

卡戴珊来了!现身骑士主场看球 恋情继续升温

卡戴珊与骑士球迷合影

在今年夏天,卡戴珊突然与特里斯坦-汤普森热恋,据悉两人的感情急剧升温,甚至科勒认定汤普森便是她的“真命天子”。令骑士球迷感到惊恐的是,恋爱谈了不过两三个月,八卦媒体便透露,两人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

“科勒-卡戴珊今天在骑士的速贷中心球馆现身了,毫无疑问,她肯定是拿着免费球票入场的。”阿米科这样叙述道。

知情人透露,科勒已经成为汤普森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她正试图成为骑士大家庭里的一份子。她希望汤普森能带她融入骑士的生活,比如参观球队的训练,同时她还向汤普森保证,不会对他有任何影响。除此之外,科勒还试图邀请詹姆斯夫妇吃饭,并想要告诉詹姆斯, 他深深的爱着汤普森。

至于詹姆斯的态度,先前八卦媒体也有过报道,他并不会干涉汤普森的场外生活,但要求他绝对不可以为此分心。

詹皇有这样的态度,当然有他的原因。毕竟去年夏天哈登与卡戴珊拍拖的结局,众人也是看在眼里。去年夏天卡戴珊与哈登打的火热,并前往丰田中心球馆看球,两人的恋情一直延续到开赛。这大大影响到了哈登的状态,并直接导致主帅麦克海尔的下课,比克斯塔夫临时接任后,2014-15赛季还能打入西决的火箭,表现的非常糟糕。至于哈登本人,虽与卡戴珊最终分手,但在最佳阵容的评选中,连三阵都没有进入。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卡戴珊来了!现身骑士主场看球 恋情继续升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