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吉祥坊]30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甘冈止颓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雷恩VS甘冈

比赛时间:10月01日 02:45

雷恩目前法甲排名第11,战绩3胜1平3负,进8球失10球,攻防两端表现中规中矩。联赛7战,球队在主场取得全胜,但客战3负1平表现糟糕。甘冈目前联赛排名第8,战绩3胜2平2负,进9失7球。球队在联赛开局阶段发挥不俗,4轮不败并战平劲旅摩纳哥,不过近3轮客场都遭遇了失利。

本场赔率是2.07 3.25 3.85,历史同赔当中,主胜概率为46%,平局概率为29%,客胜概率为25%,赔率显示主队占据一定优势。纵向对比,双方10次正赛交手,均分出胜负,雷恩4胜6负稍处下风,上赛季联赛中雷恩主场3球惨负。

[WB吉祥坊]30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甘冈止颓

从走势看,雷恩发挥主客分明,因而本赛季也没有连胜,状态难称稳定,而且主场对手均排名联赛10名开外未遇到大的考验;甘冈在开局4轮不败后状态下滑,虽然主场击败第17洛里昂,但客场相继不敌第3图卢兹和第10巴斯蒂亚。盘口方面,雷恩表现稍好。综合考虑双方走势和近期状态,本场比赛看好双方分胜负,首选甘冈取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吉祥坊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