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奥运传奇人物决定退役 冠军妈妈变全职妈妈

[摘要]英国运动员杰西卡-恩尼斯是伦敦奥运会女子七项全能冠军,也是那届奥运会最受欢迎的英国本土女运动员。2016年里约奥运会,志在卫冕的恩尼斯最终拿到银牌。经过考虑,这位全能冠军妈妈决定退役。

腾讯体育9月30日 英国运动员杰西卡-恩尼斯伦敦奥运会女子七项全能冠军,也是那届奥运会最受欢迎的英国本土女运动员。2016年里约奥运会,志在卫冕的恩尼斯最终拿到银牌。经过考虑,这位全能冠军妈妈决定退役离开赛场。

英奥运传奇人物决定退役 冠军妈妈变全职妈妈

英国运动员杰西卡-恩尼斯

2012年伦敦奥运会,英国女子七项全能运动员杰西卡-恩尼斯摘得金牌,俘获成千上万观众的心,成为英国最耀眼的明星。此后,杰西卡在2014年暂停训练一年,成为一名伟大的妈妈,2015年刚恢复训练便一举获得世锦赛冠军。今年里约奥运会上,杰西卡收获了一枚宝贵的银牌。她已被英国人视为一位真正的奥运传奇人物。

结束里约之行回国后,杰西卡经过慎重考虑,最终萌生结束职业生涯想法。“四年前能够在伦敦获得奥运金牌,让自己有了让人惊喜的回忆。与此同时经过自己的考虑,我决定离开了。这是一个重大的决定,我不会后悔,哪怕是错误的决定。”

对于杰西卡来说,虽然里约奥运会错失卫冕,但她已尽力。里约奥运会之前,恩尼斯受困于伤病,直到今年5月才重新恢复训练。

目前,已经从田径抽离的杰西卡正享受着来自家庭的幸福感。2013年与建筑公司经理的男友完婚后,照顾家庭的时间屈指可数,现在带着奥运一金一银的成绩她终可转型贤内助。(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