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克直言想念邓肯 波帅:他缺席一天罚款2500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据美联社报道,马刺队今天举行新赛季媒体日,托尼-帕克直言想念蒂姆-邓肯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表示没有人能取代邓肯,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则开玩笑地说,邓肯每缺席一天,就会对他罚款2500美元。

马刺队正式开始了没有邓肯的生活,即使他们还没有完全准备好接受这一点。这是自从比尔-克林顿成为美国总统和电影《黑衣人》票房大卖以来,马刺队第一次在没有邓肯的情况下开启新赛季训练营。

帕克直言想念邓肯 波帅:他缺席一天罚款2500

波波维奇接受记者采访

波波维奇开玩笑地说,邓肯每缺席一天,就会对他罚款2500美元。

而阿尔德里奇则说道:“我在这里没有和邓肯做很长时间的队友,所以我的感觉不会像其他队友那样深刻,但是明显感觉像是他应该出现在任何瞬间当中,可是实际上他并没有。”

邓肯在今年夏天宣布退役,结束了自己19年的职业生涯,可以说他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大前锋,他两次拿到MVP、率领马刺队五次夺得总冠军,并帮助球队建立起了无私、球队第一的文化。

邓肯、帕克和吉诺比利组成的三叉戟,是马刺队成功的标志,其实随着科怀-莱昂纳德的成长,他们也在逐渐转型。今年夏天马刺队成功签下了保罗-加索尔,但是这并不能减少失去邓肯对球队的打击。

“我认为当我们明天来到球场上时,这会更打击我。”帕克说,“我们肯定会想念他,你不能取代像他那样的人。在过去的20年里,他一直是球队的门面。没有他将是奇怪的,特别是现在我们有很多年轻人,有很多新面孔,所以赛季初期会成为我们的教学阶段。”

邓肯也会参加一些活动来指导年轻球员,但是这个任务肯定会落在帕克、吉诺比利和其他老将身上。今年夏天马刺队增加了11名新的球员,包括加索尔、大卫-李这种自由球员,以及像德章泰-穆雷戴维斯-贝尔坦斯这些新秀。

“只需要想一想训练馆里的新家伙们,就会觉得很有趣。”波波维奇说,“不仅仅有新球员,还有很多新的工作人员。很多人都离开了,也有很多人进来了。”

但是,邓肯的离去,显然是最重要的。“我认为每个人都必须站出来填补这个空缺。”阿尔德里奇说,“这不是某位球员的工作,没有人可以取代邓肯。这是每个人的工作。”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帕克直言想念邓肯 波帅:他缺席一天罚款2500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