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VMA垂马南宁站报名开启 跑友迎1358级阶梯挑战

VMA垂马南宁站报名开启 跑友迎1358级阶梯挑战

三祺广场

10月15日,VMA南宁站将正式开启。巍然耸立于城市中央的三祺广场高达236米,参赛选手将挑战51层楼道、1358级阶梯!

同时,在世界高塔竞速协会(TWA)的支持下,VMA南宁站升级为TWA40大奖赛,本站赛事已被纳入TWA年度赛事日历以及积分体系。比赛的优胜选手将获得相应的TWA积分,更有机会与世界知名的垂马选手同场角逐、一较高下!

VMA南宁站的赛事合作运营方就赛道设计、救援体系、安保体系、志愿服务体系、娱乐互动游戏体系等方面倾力打造一场高质量的垂马赛事,为南宁跑友带来一场值得期待的垂马盛宴。

与此同时,为最大限度地提升群众参与度,赋予垂直马拉松比赛更多的趣味性,VMA南宁站特意在比赛外场增设老少皆宜的趣味小比赛。

赛事报名相关事宜

赛事项目:个人全程赛、个人冲刺赛、团体全程赛

赛制:一日两赛,上午为排位赛,下午为正式比赛。选手必须完成排位赛才有资格参加正式比赛。正式比赛时选手的出发顺序由排位赛的成绩排名而定,排位赛排名越靠前,正赛出发顺序越靠前。

报名费用:

(1)50元/人,包含参赛包:计时芯片、保险、芯片号码布、VMA官方VGO背包、饮用水、红牛饮料、完赛奖牌一枚、完赛证书。

(2)100元/人,包含参赛包:计时芯片、VMA官方VGO背包、VGO订制T恤、VGO订制鞋带、保险、芯片号码布、饮用水、红牛饮料、完赛奖牌一枚、完赛证书。

报名完成以支付成功为准,报名完成后,报名费用将不予返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