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是豪言壮语还是低调前行 NBA媒体日看点前瞻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新赛季NBA即将开战,媒体日也将于美国时间当地周一举办。有海外季前赛的安排的球队已经在上周五提前举办了媒体日,剩下大部分球队将在周一举办媒体见面会以及拍摄新赛季宣传定妆照。

是豪言壮语还是低调前行 NBA媒体日看点前瞻

新赛季媒体日即将开始

每年的媒体日我们都能听到球员跟教练关于新赛季的豪言壮语,有些在赛季结束后回头看看是很有趣的,有时候也是非常滑稽的,今年是否会有所不同?以下是新赛季NBA媒体日的6大看点。

1.强援加入的金州勇士能否卷土重来

上个赛季全票当选常规赛MVP的库里领衔金州勇士取得了历史最佳的常规赛73胜,而在总决赛3-1领先的情况反遭翻盘。休赛期签下联盟第二球员凯文-杜兰特也非常具有争议性。

当地媒体可能不会去反复追问杜兰特为什么加入这样一支几个月前他还嗤之以鼻的球队,尽管他曾经说过会留守雷霆,或者他现在与曾经队友的关系等类似问题。因为事情可能已经过去了,这些已经不是很重要了。杜兰特需要回答的就是新赛季的勇士队能走到哪里。

其他勇士队员也会需要回答一些问题。关于总决赛的惨痛失利,杜兰特加入后球队调整以及新赛季球队的目标。另外,他们能否取得常规赛74胜?

勇士一直是媒体的焦点,尽管他们已经习惯了这些,但是这次还是大不一样。勇士准备好了吗?

2.重要队员离开后的诸多球队

这个夏天的一些改变需要我们去花点时间适应。邓肯可能会出现在场馆,但是已经不是以一名马刺队球员的身份。湖人队小飞侠科比已经退役,而迈阿密热火更衣室里已经没有了韦德的一席之地。加内特宣布退役意味着狼队已经没有了狼王。艾尔-霍福德离开亚特兰大去到了波士顿,而曾经被寄望于冠军拼图的德怀特-霍华德亦离开了休斯敦。

雷霆队在上周五就举行了媒体见面会,媒体没有过多去提杜兰特,队员们现在认为维斯布鲁克现在是他们的球队领袖,尽管不可否认杜兰特曾经是他们球队的第一个标志性人物。

这个休赛期让我们知道没有任何东西是一成不变的,一直会有人离开,而问题的重点是这些人离开以后,球队怎样去调整去弥补离开所造成的后果。

3.纽约尼克斯蓄势待发

在举办正式媒体日之前,纽约尼克斯队在上周提前举办了一个媒体见面会,球队总裁菲尔-杰克逊,总经理斯蒂夫-米尔斯和球队主教练杰夫-霍纳塞克参加了见面会。杰克逊表示会拒绝回答一切关于罗斯强奸话题的任何问题,但是到了正式媒体日,这位前公牛队巨星以及他的新队友肯定避免不了去回答这些问题。

另外,球队新星波尔津吉斯将会被问到对于新赛季的期待,以及怎样帮助球队走的更远。对于安东尼来说,就是一些老生常谈的话题,比如冲击总冠军,比如是否会继续留守纽约,比如里约奥运会金牌等等。当然,诺阿也会被采访,而且他和安东尼都会被问到关于最近的国歌抗议事件的话题。另外还有詹宁斯。

此外很多问题会给杰克逊的。有传言称本赛季结束后他将选择跳出合同,这是否是他在尼克斯的最后一季?尼克斯主打三角进攻战术还是会有些更复杂的战术?新赛季的尼克斯十分值得期待。

4.凯尔特人重回媒体热点

上赛季不被看好的凯尔特人队带给了球迷惊喜,常规赛47胜排名东部第五,尽管最终因为布拉德利及奥利尼克的受伤后输给了老鹰队,但是不得不说这支凯尔特人十分让人期待。而在休赛期这个期待就如期而至了,他们得到了艾尔-霍福德, 这样让凯尔特人队成了被认为东部唯一一支能够与克利夫兰骑士队抗衡的球队,因为猛龙队不太可能还能取得去年队史最佳的战绩,而老鹰队随着霍福德和蒂格的离开也将变成弱旅。

周日媒体日凯尔特人将会面临实实在在的问题,球队虽说没有完全推倒重建但是已是东部强队,他们将会怎样去调整。另外还有球员上场时间的问题,怎样在让每位球员都开心打球的前提下保证球队赢球。

5.布鲁克斯执教的华盛顿奇才

上赛季奇才仅排名东部第十,无缘季后赛,为此球队管理层请来了昔日执教雷霆的斯科特-布鲁克斯。即将迎来自己在华盛顿的首个赛季,但赛季还没开打,两位后场大将沃尔、比尔不和的传闻却先给这位名帅出了个难题。据称,后场双枪曾公开表示不喜欢对方在场上的打球方式。另外,奇才队其他球员也还没有成长起来去支撑球队。

就跟沃尔最近社交媒体上表现的一样,奇才队媒体日将会十分热闹。尽管球队会尽量控制问题的回答和表述方式,但是奇才队仍然有一些话多的球员和有一说一的球员,他们可能会回答一些非常敏感的话题。结果会是怎样,我们拭目以待。

6.全新阵容的芝加哥公牛

另外一支非常受媒体关注的球队就是芝加哥公牛队。

我们将在媒体日第一次看到德文-韦德第一次穿上芝加哥公牛队的球衣,这也许会有点古怪,还需要一段时间去适应。罗斯,诺阿,保罗-加索尔的离开以及隆多的加入势必也将是媒体问题的焦点。另外,当家球星吉米-巴特勒会怎样迎接拥有全新阵容的公牛队。

新赛季的公牛队会走到哪里很难说,但是媒体日上主教练跟球员都将会说些什么,十分期待。

(Akonplus)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是豪言壮语还是低调前行 NBA媒体日看点前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