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队名+新战袍!青岛新赛季前6主场潍坊开战

9月23日上午,山东高创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青岛双星篮球俱乐部一起,在潍坊金茂国际大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由山东高创出资买断青岛双星男篮一年冠名权,2016—2017赛季CBA联赛,青岛双星男篮将以青岛双星篮球俱乐部潍坊高新队(简称青岛潍坊高新队)的名义征战。青岛潍坊高新队新赛季前六场比赛也将放到潍坊学院体育馆举办。

青岛双星俱乐部总经理兼主教练巩晓彬和潍坊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宋赤锋等领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巩晓彬与山东高创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华善代表双方在冠名协议书上签字,确立新赛季战略合作关系。

青岛潍坊高新队教练组和全体队员在签约仪式上亮相,并展示了新赛季队服样品。新赛季,球队将身披印有“潍坊高新区”字样战袍征战CBA赛场。

新闻发布会上,潍坊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宋赤锋介绍说:潍坊高新区于1992年建区,24年风雨路上取得了显著成绩,先后获批建设国家创新型科技园区、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园区和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被科技部评为“国家高新区建设20年先进集体”,在147家国家高新区中综合实力跃升至第23位。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全区体育事业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群众体育、竞技体育、青少年体育、体育产业等都取得了长足进展。广大群众参加体育锻炼、参与健身运动的热情不断高涨。这次山东高创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买断青岛双星男篮2016-2017赛季冠名权,全国篮球最高水平的CBA联赛第一次落户潍坊高新区,是潍坊高新区体育事业新的突破。接下来,潍坊赛区组委会要以更加高度负责的精神、精益求精的态度,高标准、高品质地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把潍坊赛区的比赛办精、办好、办出水平、办出影响,为提升城市形象和影响力做出更大贡献。

作为双星俱乐部的总经理兼主教练,在山东篮球界有特殊地位的巩晓彬对球队与潍坊高新区牵手充满期待,他表示:非常感谢潍坊高新区对青岛双星男篮的认可与支持,“本赛季有了双星集团和潍坊高新区的双重支持,我们每一场比赛都要打出球队永不服输,敢于挑战的精气神,力争用更好的成绩来回报潍坊高新区对球队的大力支持。”

CBA新赛季将于10月30日开打,青岛潍坊高新队前六个主场赛事将放在潍坊学院体育馆进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CBA青岛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