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军泪洒吉林篮球嘉年华 众星为新俱乐部揭牌

孙军泪洒吉林篮球嘉年华 众星为新俱乐部揭牌

孙军泪洒活动现场

东北虎嘉年华,这个吉林篮球60年回忆的颁奖盛典昨晚在长春市体育馆隆重上演。原本认为这里只有回忆,只有老友重逢,只有精彩的节目,没想到在球迷颁奖环节,“虎王”孙军还泪洒赛场。

嘉年华压轴大戏是罗德之队与吉林东北虎的第三场对抗赛,这场实际上也是邓华德开始执教东北虎后,第一次在长春市体育馆亮相。邓华德还为此特意换上了西装。东北虎的首发阵容为,卡姆拉尼、柴长易、克罗克、托马斯和张彪。一开场张彪的手感就热得发烫,东北虎的前16分中,他一人肚得8分。首节比赛,东北虎就领先了11分。随后双方陷入拉锯战,直到最后一节,东北虎才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最终,东北虎以84比67获胜。系列赛下一场将在吉林市进行。

球员梁程献唱

“这个比打球有点难”

“相信自己,噢,噢……”这个明显有别于专业歌手的歌声出自东北虎的现役球员梁程,嘉年华盛典中,他和“东北歌王”王洪兵一起演唱了这首CBA联赛曾经的主题曲《相信自己》。梁程颜值超高,拥有非常多的女粉丝。

头一次经历这么隆重的盛典,梁程稍稍有点紧张。他也承认:“这个(唱歌)比打球有点难!”随后,曾经的东北虎队球员、后来的姚德成登台亮相,他表现得非常自如。作为串场演员,姚老来到场地中央:“这个场地我太熟悉了,我认识她已经40年了……”台词咬字非常清楚,也非常有感情。

此外,在梁程现场演唱的过程中,东看台还展示了长宽各有50米、写有“吉林篮球 虎虎生风 吉林东北虎篮球俱乐部”的超大TOFO。这样尺寸的条幅出现在吉林篮球场上还是第一次。

罗德获特别纪念奖

“全能战士”双手合十谢球迷

“全能战士”回来了!昨晚7点07分,罗德穿着西装出现在长春体育馆内,现场DJ还没来得及介绍,现场就爆发了热烈的欢呼声。刚刚合影完毕的王晗、王博、杜江一代,又一次返场与老队友拥抱合影。罗德的影响力仍然巨大,由于来找罗德合影签名的人太多,罗德不得不暂时回到自己的休息内躲避。

当晚8点45分,嘉年华组委会给罗德颁发特别纪念奖,当主持人说出“罗德”的名字时,现场的掌声比开场时更加热烈。罗德先是双手合十表达他对于长春球迷的感谢,然后才激动地接过奖杯,此时,现场不失时机地播放出“举杯吧,朋友”的音乐,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到了高潮。

球迷詹蓓的一封信

让孙军激动得热泪直流

“虎王”孙军从小开始打球就是在长春市体育馆,在这里他从来都没有流过泪。而昨晚在嘉年华现场,孙军第一次流泪了。

2015年,当东北虎队时隔9个赛季后重返季后赛,当年在央视的《清明说吧》中,球迷詹蓓给已故的球迷父亲留言,感动过不少东北虎球迷。昨晚詹蓓来到了现场,读了致孙军的一封信:“看到孙军的白发,作为姐姐特别心疼。承载着吉林球迷的梦想,孙军你辛苦了,永远心中的好兄弟……”此时在后场准备给球迷颁奖的孙军再也控制不住了,眼眶瞬间湿润了。当主持人要求他上台颁奖时,“虎王”的脸庞淌下了热泪。在给詹蓓以及现场求婚的纪先生颁奖后,孙军搂过他们合影,孙军还举起了右臂。这就是球迷和球员,以及俱乐部的鱼水之情。

众星助威新俱乐部揭牌

东北虎升级为“吉虎篮球俱乐部”

昨晚晚会的最后一个环节是“吉虎篮球俱乐部”的揭牌仪式。根据未来的发展,吉林东北虎篮球俱乐部将升级为“吉虎篮球俱乐部”。现场揭牌仪式上,省体育局局长王成胜与篮球名宿巴特尔、 刘玉栋、吴庆龙、张劲松、王治郅、郑武,以及“虎王”孙军,一起为新的“吉虎篮球俱乐部揭牌”。

新文化记者 陈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CBA吉林队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sji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