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森林狼已裁掉加内特 KG获最后一年全部薪水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据美国雅虎体育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已经裁掉凯文-加内特,KG将获得最后一年全部薪水。而之前在蒂姆-邓肯退役后,马刺也选择用裁掉邓肯的方式,为其支付最后一年薪水,感谢他对球队的贡献。

曝森林狼已裁掉加内特 KG获最后一年全部薪水

森林狼裁掉加内特

加内特昨日已经通过视频正式宣布退役,21年职业生涯正式落下帷幕。不过加内特与森林狼还有一年800万美元的合同,这份合同如何处理,成为球迷们关心的另一话题。之前有消息称加内特和森林狼正商讨买断协议,而据悉,森林狼直接裁掉了加内特,这样一来,球队将支付加内特最后一年合同的全部薪水,以这种方式“感谢”加内特对球队的贡献。

事实上,在邓肯今夏宣布退役时,马刺采用同样的方式“处理”了邓肯最后一年的合同,虽然“裁掉”这个字眼看起来冰冷,但这一举动恰恰证明了球队的“人性化”,用这种方式“感谢”老将,也令人颇为敬佩。当然,在裁掉邓肯、加内特之后,马刺和森林狼都释放了一定的薪资空间。

加内特在1995年参加选秀,职业生涯效力过森林狼、凯尔特人篮网三队,虽然在2007年他前往凯尔特人追逐冠军,离开了森林狼。但在职业生涯末期,加内特还是选择“落叶归根”,重回明尼苏达,虽然此时的加内特不再是当年的“狼王”,但只要他在场上身披森林狼的球衣,森林狼球迷就心满意足。

加内特生涯总计获得26071分、14662个篮板、5445次助攻、1859次抢断和2037个盖帽,而NBA历史仅三名球员做到生涯25000分10000篮板5000助攻,除了加内特之外,另外两位是贾巴尔和卡尔-马龙。加内特为森林狼贡献19201分、10718个篮板、4216次助攻、1315次抢断和1590个盖帽,五项数据均位列队史第一。

在森林狼裁掉加内特之后,NBA TV在官方推特上致敬了KG,“加内特-如此近,又如此远#谢谢加内特”。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森林狼已裁掉加内特 KG获最后一年全部薪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