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鹈鹕签NBDL最佳新秀 前杜克冠军控卫辅佐浓眉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据ESPN记者Justin Verrier报道,新奥尔良鹈鹕队已经正式签下前杜克冠军控卫奎因-库克,双方签署了一份训练营合同。库克上赛季荣获了NBDL(NBA发展联盟)最佳新秀,勒布朗-詹姆斯曾亲自发声祝贺。

鹈鹕签NBDL最佳新秀 前杜克冠军控卫辅佐浓眉

奎因-库克

在鹈鹕队媒体日公布的训练营名单中,奎因-库克并不在其中,但由于鹈鹕主力控卫朱-霍乐迪需要照顾患脑瘤且即将分娩的妻子,鹈鹕控卫线实力薄弱,于是用一份训练营合同签下库克,以此考察他是否具备征战NBA的能力。

库克今年23岁,身高1米88,体重82公斤,司职控球后卫。库克在2015年参加了NBA选秀,但不幸落选。去年库克曾签约骑士,参加了训练营活动,但在赛季开始之前,库克被球队裁掉,无缘征战NBA。

上赛季库克代表NBDL的坎顿剑客队出战了43场比赛,其中37场首发,在场均33.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库克能拿到19.6分5.4次助攻3.9个篮板和1.2次抢断的数据,三分球命中率能达到38.2%,帮助球队杀入NBDL联赛的总决赛。库克凭借出色表现获得了上赛季NBDL最佳新秀,詹姆斯曾专程发布推特恭喜库克,“祝贺奎因-库克获得NBDL最佳新秀!继续努力,小兄弟。”

除此之外,库克上赛季还入选了NBDL最佳阵容第三队和NBDL最佳新秀阵容,并参加了NBDL联赛的全明星赛。

值得一提的是,库克是“老K”教练的得意门生,在2015年杜克大学称霸NCAA联赛时,库克就是球队的首发控球后卫,是夺冠功臣之一。在杜克大学效力的四年间,库克总共打了143场比赛,场均能贡献10.9分3.7次助攻2.6个篮板和1.1次抢断。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鹈鹕签NBDL最佳新秀 前杜克冠军控卫辅佐浓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