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员工会发声明致敬KG 锡伯杜赞加内特太伟大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狼王”凯文-加内特昨日正式宣布退役,结束21年职业生涯,自此篮球场上再无“KG”。森林狼新帅汤姆-锡伯杜虽然未能在明尼苏达执教加内特,但在2008年,他作为凯尔特人助教帮助KG圆梦总冠军。锡伯杜今日也发表声明致敬加内特,他表示加内特是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此外,球员工会执行主席米歇尔-罗伯茨也专程发表声明致敬KG。

球员工会发声明致敬KG 锡伯杜赞加内特太伟大

加内特告别NBA

“我想借这个机会恭喜和感谢加内特,感谢他为NBA、森林狼队和凯尔特人队的贡献和取得的伟大成就。”锡伯杜在声明中写道,“加内特是集天赋和坚韧、内驱力和智慧于一身的人,我一直都非常珍惜他率领凯尔特人夺取2008年总冠军的美好记忆,他甘愿牺牲和无私的精神帮助我们拿到了冠军。”

“加内特打球的方式将会永远铭记,他的竞争精神、对待比赛的绝对激情以及他关心球队的很多方式,都是非常特殊的。”锡伯杜继续说道,“毫无疑问,KG是森林狼队史最伟大的球员,同时也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

锡伯杜是一位铁血防守主帅,在加内特于2007年赶赴凯尔特人时,锡伯杜就是绿军的助教,他为凯尔特人注入了防守基因,帮助他们两次进入总决赛,一次登顶,这也是加内特生涯唯一一个总冠军。

锡伯杜在来到公牛之后,为芝加哥人同样注入了防守基因,诺阿在赛场上表现出的激情和顽强,和加内特有几分相似。值得一提的是,加内特曾在赛场上做出“咬诺阿”的动作,这个动作也令诺阿非常生气,而在加内特退役之后,诺阿在赛场上晒出了这张恩怨照,以此向加内特致敬。

“我将永远记着和他的竞争,我从这些对抗中学到很多。”诺阿在社交网站上写道。

NBA球员工会女执行主席米歇尔-罗伯茨也发表声明致敬加内特,“加内特将以我们这项运动最伟大竞争者之一的身份离开。他日复一日的刻苦训练和热衷于比赛的精神,令他成为了NBA最有竞争性的球员之一。他为赛场带入了一种无与伦比的强度,这让他获得了MVP、最佳防守球员和总冠军,他为比赛留下了一个不可磨灭的印记,将继续激励下一代跟随他的脚步。”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球员工会发声明致敬KG 锡伯杜赞加内特太伟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