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森林狼or凯尔特人 加内特球衣将在哪队退役?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森林狼传奇球星凯文-加内特结束了长达21赛季的职业生涯。那么问题来了,哪支球队将会退役加内特球衣?

森林狼or凯尔特人 加内特球衣将在哪队退役?

哪支球队会退役KG球衣?

加内特生涯共效力于森林狼、凯尔特人篮网三支球队。其中他在狼队效力时间最久,有13个完整赛季在这里度过,此外2014-2015赛季后半段他被篮网交易回明尼苏达,成就落叶归根的美谈。

在效力狼队期间,加内特一共贡献了19201分,为队史最高。此外,他的出场时间(36189分钟)、篮板(10718个)、助攻(4216次)、抢断(1315个)和封盖(1590个)都排在队史第一。换一个角度来说,除去三分命中数和三分出手数这个外线球员占优的数据,加内特所有记总数的数据(包括正面数据和负面数据)全都是队史第一,是当之无愧的“狼图腾”。

森林狼队是一支很年轻的球队,他们所退役的球衣只有因车祸去世的马里克-西利(2号),尚无因个人荣誉累计而退役的球衣,加内特或许能成为队史第一人。

在凯尔特人队,加内特共效力六个完整赛季,四次常规赛至少50胜,连续两赛季60胜。此外他率队两进总决赛,拿下一座冠军。但凯尔特人队退役球衣的门槛相对较高,进入21世纪他们仅退役了一件球衣(塞德里克-麦克斯维尔),总共有22件球衣在此退役。

值得注意的是,凯尔特人队在伯德王朝后一直没能取得亮眼的成绩。在2007年三巨头合体前,他们上次常规赛超过50胜要追溯到1991-1992赛季(51胜)。

而2007-2008赛季拿到总冠军,这是绿衫军近20年来罕有的成绩。从这个角度而言,加内特为绿衫军的再度崛起做出了突出的贡献,退役球衣并非不可能。

至于篮网队,加内特在此效力时间不长,最佳战绩也仅为季后赛第二轮。值得注意的是,篮网队此前曾退役过“J博士”朱利叶斯-欧文的球衣,他仅在1973-1976年短暂效力于篮网,不过当时篮网还在ABA联盟,且欧文为球队带来了两座总冠军。

(马家堡)

加内特球衣应该在哪队退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森林狼or凯尔特人 加内特球衣将在哪队退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