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拉德:开心曾交手三传奇 对飚科比记忆犹新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凯文-加内特宣布退役,联盟很多球星都表达了敬意,这其中也包括了波特兰开拓者队的当家球星达米安-利拉德。

利拉德:开心曾交手三传奇 对飚科比记忆犹新

利拉德致敬KG

这个夏天,科比邓肯、加内特三大传奇先后告别了联盟,而利拉德感慨,自己有幸同这三位巨星都曾经交过手,在社交媒体上,利拉德就写道,“邓肯、科比、加内特,他们都离开了,很开心自己曾同这三位传奇交过手,他们是我儿时视为传奇一般的人物……哇。”

随后有网友向利拉德分享了一个视频的链接,视频是2013年4月11日,开拓者对阵湖人的比赛中,科比和利拉德对飚的视频,而那是科比跟腱撕裂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

那场比赛中,科比出战48分钟,27投14中,拿下了47分8篮板5助攻,而利拉德也不甘示弱,出战43分钟,25投12中,拿下了38分9助攻。对此这位网友写道,“利拉德,你是科比跟腱撕裂之前,最后一个和科比对飚的人。”

对此利拉德也回应称,“他痛揍了我,但是我好像也没有那么糟糕。”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利拉德:开心曾交手三传奇 对飚科比记忆犹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