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21名人堂或最伟大一届 加内特科比邓肯齐聚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NBA历史上最伟大的大前锋之一凯文-加内特于北京时间9月24日选择退役,他也成为今夏继科比邓肯之后又一位选择退役的超级巨星,这也意味着这三人或于2021年同时入选名人堂。届时,2021年的名人堂或许成为史上含金量最高的一届。

2021名人堂或最伟大一届 加内特科比邓肯齐聚

2021名人堂或最伟大一届

根据名人堂的规定,球员必须在退役4年之后才可以被提名入选。可能与加内特同期入选的包括科比、邓肯,以及在2019年合同到期的传奇主帅波波维奇。但如果科比、邓肯、加内特三人当中有一人选择复出,那么2021年的名人堂将不会那么拥挤,否则记者可能会挤爆2021年名人堂的现场大厅。这三人再加上波波维奇统治了21世纪的前十年,他们在全世界都拥有着大量的球迷拥趸。不出意外的话,他们三人将在2020年被提名候选,2021年正式进入名人堂。

历史上能与预测的2021年名人堂相媲美的屈指可数,2010年由杰里-韦斯特和奥斯卡-罗伯特森领衔的1960年美国代表队以及1992年美国梦一队,再加上卡尔-马龙和斯科特-皮蓬个人,入选了当年的名人堂。但就个人成就来说,2021年的名人堂绝对值得期待。

事实上,对有资格被提名的教练来说,可以选择在任何一年加入名人堂,但与自己最为得意的弟子一同入选名人堂,岂不乐哉?因此,对波波维奇来说,他很可能等到2021年,与他的得意门生蒂姆-邓肯一同加入名人堂,就像2009年杰里-斯隆与斯托克顿共同入选当届名人堂一样。一般来说,如果入选人数过多或者阵容过于豪华,典礼将在奥林匹斯山举行,2021年的名人堂将非常有可能在神圣的希腊奥林匹斯山举行入选仪式。

除了科比、邓肯、加内特之外,还可能入选2021年名人堂的人选包括WNBA队员塔米卡-凯特琴斯。2016年的名人堂阵容只有3人,但都分量十足,其中包括我们的中国骄傲姚明。2017年的预测阵容则相对薄弱一些,最出名的球员可能是本-华莱士,候选人还包括凯文-约翰逊、蒂姆-哈达威以及克里斯-韦伯。2018年的预测名人堂阵容为基德、格兰特-希尔以及麦迪。

(栗旬)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021名人堂或最伟大一届 加内特科比邓肯齐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