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媒:中超烧钱也达不到高峰 K联赛统治亚洲

韩媒:中超烧钱也达不到高峰 K联赛统治亚洲

腾讯体育9月24日 近日,韩国媒体《koreajoongangdaily》撰文评论称中超联赛有钱也达不到想要的巅峰,K联赛依然称霸亚洲。

今年早些时候,韩国一些专家和球迷对K联赛球队在亚冠赛场上的前景持有悲观态度,因为中国和西亚俱乐部投资天文数字引进世界级球员和教练,而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韩国联赛没有钱。

不过K联赛统治了亚洲联赛几十年的历史不是一下子就会被改变的,今年K联赛再次印证了霸主地位,全北现代狂扫拥有胡尔克、埃里克森的上港晋级,首尔淘汰了鲁能,两支韩国球队相遇决赛。

中国有成为全球足球强国的雄心壮志,中国俱乐部在转会窗口中的操作非常的活跃,砸下了2.84亿美元购买大牌。中超也从K联赛挖走了球星,韩国国脚金基熙就为了更好的待遇离开韩国前往中国踢球。

一些K联赛著名教练也被中超挖走,今年6月份首尔主教练崔龙洙就离开球队,成为了中超苏宁队新帅。中国足球充满渴望,但依然达不到他们期待的高峰。而回顾亚冠联赛历史,K联赛无疑是最为成功的的联赛。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ret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