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10人巴黎0-2负于图卢兹 卡瓦尼屡失良机

法甲-10人巴黎0-2负于图卢兹 卡瓦尼屡失良机

巴黎负于图卢兹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凌晨,2016-17赛季法甲联赛第7轮,巴黎圣日耳曼客场0比2负于图卢兹。下半场开始阶段,奥里耶送给对手点球并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随后博蒂格尔主罚命中。第79分钟,杜尔马斯为图卢兹锁定胜局。

在上轮法甲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3比0击败第戎获得两连胜,球队状态逐渐回升。本轮他们客场挑战同样得到两连胜的图卢兹,巴黎圣日耳曼期待三连胜的到来。由于下周中要参加欧冠小组赛第二轮角逐,在一周双赛的情况下,埃梅里如何调配阵容留力欧冠,这也是本场比赛的看点。

巴黎圣日耳曼本场沿用433攻击强阵,卡瓦尼出任中锋,小卢卡斯迪马利亚两翼齐飞,中场方面,拉比奥特、克里乔维亚克马图伊迪铁三角站位。后卫线上,马奎尼奥斯和蒂亚戈-席尔瓦搭档中卫,马克斯维尔和奥里耶一左一右,门将还是阿雷奥拉

第9分钟,拉比奥特中路分球,迪马利亚的远射被后卫封堵。第17分钟,朱利安送出妙传,博蒂格尔的远射打在拉比奥特身上弹出底线。随后博蒂格尔角球传中,埃杜 亚尔抢点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24分钟,奥里耶侵犯拉丰特得到黄牌。第27分钟,希拉获得远射的机会,球打在小卢卡斯身上弹出底线。

第29分钟,蒂亚戈-席尔瓦禁区左侧横传,卡瓦尼小禁区内近在咫尺的凌空攻门被图卢兹门将拉丰特神勇挡出。第41分钟,巴黎圣日耳曼左路做出精妙的三角传递配合,马克斯维尔高速插上传中,卡瓦尼抢点头球攻门,球又被拉丰特神勇扑出。一分钟后,卡瓦尼禁区中路的攻门高出横梁。第45分钟,小卢卡斯传球,奥里耶的头球攻门被封堵。半场结束时,双方均未入球,暂时互交白卷。

下半场开始仅仅45秒,奥里耶禁区内侵犯托伊沃宁,结果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巴黎圣日耳曼只剩10人应战,主裁判同时判罚了点球。随后博蒂格尔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图卢兹1比0领先巴黎圣日耳曼。

第56分钟,卡瓦尼突入禁区右翼攻门,球被拉丰特挡下。两分钟后,布林送出妙传,博蒂格尔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62分钟,迪马利亚禁区右翼攻门被希拉封堵出底线。第67分钟,特雷约分球,杜尔马斯尝试远射偏出右门柱外。两分钟后,布林传球,特雷约禁区右翼攻门打在蒂亚戈-席尔瓦身上弹出底线。

第75分钟,特雷约传球,布林禁区左翼的攻门被阿雷奥拉挡下。第79分钟,杜尔马斯突入禁区右翼攻门,球飞入球门左下角,图卢兹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82分钟,蒂亚戈-莫塔分球,卡瓦尼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一分钟后,蒂亚戈-莫塔再度妙传,奥古斯丁的远射被封堵。第85分钟,奥古斯丁突破传球,帕斯托雷远射再度被后卫挡下。最终,巴黎圣日耳曼0比2负于图卢兹。

双方出场阵容:

图卢兹(4-2-3-1):

门将:40号拉丰特

后卫:20号亚戈、5号迪奥普、6号朱利安、29号穆班德耶

后腰:23号博蒂格尔(82分钟,25号杰西-皮)、27号布林

中场:34号米切林、11号托伊沃宁(65分钟,21号杜尔马斯)、12号希拉

前锋:18号埃杜亚尔(57分钟,10号特雷约)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6号阿雷奥拉

后卫:19号奥里耶、5号马奎尼奥斯、2号蒂亚戈-席尔瓦、17号马克斯维尔

中场:25号拉比奥特(79分钟,29号奥古斯丁)、4号克里乔维亚克、14号马图伊迪(70分钟,8号蒂亚戈-莫塔)

前锋:7号小卢卡斯(57分钟,10号帕斯托雷)、9号卡瓦尼、11号迪马利亚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ret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