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央视:丁俊晖现在非常自信 随年龄球技再增长

央视:丁俊晖现在非常自信 随年龄球技再增长

腾讯体育9月23日,2016/2017赛季斯诺克上海大师赛1/4淘汰赛继续进行,丁俊晖延续了出色的状态,完成单杆破百5-3击败霍尔特,生涯第三次打进上海赛半决赛,接下来将和马奎尔争夺决赛席位。

本届上海赛丁俊晖首轮救赛点险胜唐纳德森,在第二轮中则是火力全开,连胜四局击败艾伦。挺进八强后丁俊晖对手是霍尔特,后者首轮淘汰卫冕冠军维尔松,上轮爆冷击败奥沙利文。两名选手此前交手6次各胜3场,丁俊晖在大型排名赛还未曾输给过霍尔特。

首局比赛中,丁俊晖获得上手机会,45-1后进攻中断,随后霍尔特安全球失误摔袋,丁俊晖长台打进再度上手,超分拿下这局1-0领先。第2局比赛中丁俊晖53-7领先后粉球底袋失误,霍尔特进攻8分后再度失误。最后一颗红球上霍尔特失误停在袋口,丁俊晖打进红球超分拿下2-0领先。

央视:丁俊晖现在非常自信 随年龄球技再增长

第3局比赛中,丁俊晖开球失误漏球,霍尔特拿下16分后中断。斗安全球丁俊晖留下机会,霍尔特随后一杆超分拿下这局,扳回一局1-2落后。第4局比赛中,经过开局阶段缠斗后,丁俊晖一度获得绝佳上手机会,但打进黑球后母球摔袋留下机会,随后霍尔特连得50分超分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2-2平。

央视:丁俊晖现在非常自信 随年龄球技再增长

稍事休整后,第5局比赛中霍尔特尽管率先获得上手,但5分后底袋红球失误,丁俊晖随后轰出破百拿下这局,也是丁俊晖本站赛事首杆破百,总比分3-2领先。

第6局比赛中,霍尔特拼球不进给了丁俊晖机会,上手连得46分后转入防守。霍尔特随后长台拼进红球后做出高质量斯诺克,丁俊晖解球连续失误被罚掉28分。丁俊晖成功解球后漏球,霍尔特抓住机会上手一杆超分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3-3平。

央视:丁俊晖现在非常自信 随年龄球技再增长

第7局比赛中,丁俊晖又是利用长台获得机会,连得61分后选择贴绿球做斯诺克。霍尔特第一杆解球失误,第二杆成功解球但漏球,丁俊晖再度上手超分拿下这局,4-3来到了赛点。

央视:丁俊晖现在非常自信 随年龄球技再增长

第8局比赛中,丁俊晖32-0后打丢中袋蓝球,随后霍尔特占据主动,两度上手34-32反超后简单底袋黑球失误。丁俊晖笑纳大礼再度上手,62-34超分后底袋蓝球不进。霍尔特尝试斯诺克没能成功,丁俊晖打进蓝球胜出这局。最终丁俊晖5-3力克霍尔特,挺进上海大师赛半决赛。

(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