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大师赛马奎尔延续出色 5-1演横扫晋级4强

上海大师赛马奎尔延续出色 5-1演横扫晋级4强

腾讯体育9月23日,2016年度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结束1/4决赛的较量,状态正佳的“147先生”斯蒂芬-马奎尔延续着在上海的出色表现,5-1横扫“特鲁姆普终结者”迈克尔-怀特,晋级四强后将对决丁俊晖与霍尔特之间的胜者。

英国球手马奎尔曾是TOP16中的常客,不过最近两年的状态出现了一些下滑。本届上海大师赛,世界排名第19位的马奎尔状态大爆发,先是在第一轮轰出单杆147满分横扫中国选手许医尘,随后第二轮与墨菲的焦点大战中,直落五局零封“稳定先生”成为了夺冠热门之一,而在第三轮中,马奎尔则是轻松击败霍金斯。八强战,马奎尔的对手是迈克尔-怀特,后者晋级之路上淘汰了“准神”特鲁姆普。两位选手此前有过四次交锋,马奎尔保持着全胜战绩。

第一局比赛,怀特率先打进红球获得上手机会,紧接着利用绿色球作为过渡,得到17分后中断了进攻的节奏。随后出手的马奎尔远台打进红球,一红一彩打出连续攻势,得到38分后因为线路不佳而选择防守。经过安全球的比拼,马奎尔再次出手,顺利完成超分并且以72-17胜出先拔头筹。第二局比赛,怀特凭借着准度远台命中红球,随后轻推蓝色球入袋,打出组合攻势得到31分。随后双方经过长时间的相持,马奎尔三次出手实现了超分,更在局末阶段稳定发挥,顶住了怀特的反攻以60-41再下一城,大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怀特远台打进红球,随后命中咖啡球,顺利得到33分后选择防守。在安全球的较量中,马奎尔出现失误,不过怀特没有抓住机会,两位选手再次陷入到胶着的局势之中。经过长时间的防守,怀特抓住了马奎尔击打红球不进留下的进攻机会,再次上手以70-29胜出扳回一城。而在第四局比赛中,两位选手再次陷入到相持,马奎尔在局末阶段打进了关键的红球,紧接着稳定命中彩球,以59-41惊险胜出,带着3-1的总比分优势进入到了局间休息。

第五局比赛,马奎尔延续着此前的火热手感,远台打进红球获得上手机会,随后命中蓝色球作为过渡,一红一彩打出组合套路,单杆得到51分取得领先。随后出手的怀特没有任何得分进账,反而因为母球走位失误给马奎尔留下了非常顺手的进攻机会,“147先生”轻松地再次打出套路攻势,单杆轰下62分后以113-0零封怀特,大比分4-1获得了赛点!而在第六局比赛中,怀特浪费了领先优势,反而在局末阶段连续出现失误,最终马奎尔后来居上,以64-59锁定胜利,总比分5-1完胜怀特晋级四强,将迎战丁俊晖与霍尔特之间的胜者。 (刘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