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赛塞尔比5-3瑞恩-戴 半决赛将战宾汉姆

上海赛塞尔比5-3瑞恩-戴 半决赛将战宾汉姆

腾讯体育9月23日,2016/2017赛季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进入到1/4淘汰赛争夺,在率先结束的比赛中,塞尔比4-1领先后浪费两个赛点,最终5-3击败瑞恩戴挺进四强。另外一场比赛中,宾汉姆状态出色5-1轻取卡特,半决赛塞尔比将对阵宾汉姆。

塞尔比5-3瑞恩戴

世锦赛冠军塞尔比前两轮连胜袁思俊和卡林顿后,在八强中遭遇瑞恩戴,后者首轮淘汰夺冠热门罗伯逊,随后次轮战胜中国选手梅希文。首局比赛中塞尔比率先进入状态,连得52分后拿下首局1-0领先,第2局双方陷入缠斗,塞尔比彩球争夺抓住机会,67-48拿下这局2-0领先。第3局瑞恩戴单杆98分追回一局,第4局中瑞恩戴彩球阶段打丢咖啡球,随后塞尔比清台逆转拿下,总分3-1领先。

第5局比赛瑞恩戴64-0后进攻失误漏球,塞尔比随后连得47分转入防守,最后一颗红球上瑞恩戴漏球,塞尔比绿球不进再次进入防守。随后双方粉球争夺,塞尔比长台打进超分拿下这局4-1拿到赛点。第6局瑞恩戴连得27分后底袋黑球失误,随后塞尔比进攻失误,瑞恩戴再度上手63-0超分优势领先。塞尔比尝试斯诺克没能成功,瑞恩戴挽救一个赛点2-4落后。

第7局双方长时间斗安全球,塞尔比手感下滑明显,瑞恩戴连续获得机会,再救一个赛点追成3-4落后一局。第8局长时间斗安全球后瑞恩戴进攻失误漏球,塞尔比取得64-0领先,随后再度上手超分拿下这局,最终塞尔比5-3击败瑞恩戴,成功挺进上海大师赛四强。

宾汉姆5-1卡特

宾汉姆前两轮连胜琼斯吉尔伯特,在第三轮对手是卡特,后者是本赛季玉山世界公开赛冠军,前两轮则是连胜马福林和希金斯。首局比赛宾汉姆78-14轻松拿下,第2局依旧是宾汉姆占据上风,73-22拿下2-0领先。第3局宾汉姆连续得分打丢最后的黑球,卡特打进黑球57-56胜出这局,局分追成1-2落后。宾汉姆随后单杆50+胜出第4局,3-1领先。

稍事休整,第5局中宾汉姆继续在进攻端压制对手,上手后单杆连得77分胜出这局,4-1拿到了赛点。第6局宾汉姆46-48时双方在最后的蓝球展开争夺,卡特失误罚分留下机会,宾汉姆再度上手拿下这局。最终宾汉姆5-1轻取卡特,成功晋级上海赛四强。

(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