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火大闸:国家队集训收获大 要和韦德常联系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热火2015级新秀贾斯蒂斯-温斯洛度过了一个忙碌的夏天,他参加了美国奥运选拔队,苦练了跳投,还送走了自己的老大哥德维恩-韦德。

热火大闸:国家队集训收获大 要和韦德常联系

温斯洛与韦德今夏队友变对手

“我真的超级激动。”温斯洛谈到奥运选拔队时如是说,“我有机会和很多超级巨星一起在国家队打球。有机会研究他们的大脑——比如说凯瑞(欧文)、德安德烈(乔丹)、吉米(巴特勒)、卡梅隆(安东尼),他们走向成功的路各不相同,这是我今夏最大的收获。”

温斯洛以防守而著称,在自己的新秀赛季他的防守Winshare为3.7,排在全联盟第15位,和勒布朗-詹姆斯以及乔治-希尔并列。但要想成跻身梦之队那些巨星的行列,温斯洛要练好进攻,他的命中率只有42.3%,在201名前锋里排在第146,他的三分命中率只有29.3%。

而下赛季,没有了乔-约翰逊和鲁尔-邓的热火只能让温斯洛先发,总经理莱利告诉他要做好准备。“我很高兴听到莱利这么说,但我宁愿他没说这话,我自从高中起就喜欢用实际表现来赢得我的地位,而不是别人许诺让我打先发。”

除了约翰逊和邓,韦德今夏也离开了热火。温斯洛说未来自己还会和这位老大哥多联系。

“我不会把这叫做告别,我也不想为这件事困扰,如果我遇到了问题,我会毫不犹豫地给韦德或者欧文打电话。我不会害怕问他们问题,比如说怎么在不越界的情况下做领袖,诸如此类的事。”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热火大闸:国家队集训收获大 要和韦德常联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