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前外援获雄鹿训练营合同 曾单场狂砍62分

佛山前外援获雄鹿训练营合同 曾单场狂砍62分

巴里-布雄鹿训练营合同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记者 陈月泽)据相关人士透露,上赛季效力佛山男篮的外援贾巴里·布朗,目前已经获得了一份来自NBA雄鹿队的训练营合同,而这份合同也许将为布朗争取到一个加盟NBA的机会。

23岁的布朗身高1米93,在场上司职得分后卫。2014年布朗曾经参加NBA选秀,但最终未能入选。而在2014-15赛季,布朗曾经代表湖人队打了19场常规赛,场均可以得到11.9分和1.9个篮板。上赛季布朗被湖人队下放到发展联盟的洛杉矶防守者队效力,在39场比赛中,布朗场均可以得到25.7分,并且入选了发展联盟最佳阵容三队和新秀阵容二队。

去年11月,在NBA难觅机会的布朗来到了CBA,并且替换掉了佛山队的外援霍普森。在佛山队效力的27场比赛中,布朗展现了强大的得分能力,场均可以贡献32.4分、3.8个篮板和2.5次助攻。在佛山对阵浙江的比赛中,布朗曾经单场疯狂砍下了62分,创造了个人CBA职业生涯的得分新高。

不过虽然布朗能力出众,但还是未能帮助佛山摆脱战绩倒数第一的尴尬。CBA联赛结束之后,布朗曾经前往爵士队试训,但最终未能留下。而此番获得雄鹿队的训练营合同,或许会成为他冲击NBA的一块跳板。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CBA布朗佛山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sji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