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骑士或将JR先签后换 引21+21中锋助詹姆斯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美国媒体报道,骑士或先签后换J.R.-史密斯,以史密斯为筹码,换取雄鹿中锋门罗。

曝骑士或将JR先签后换 引21+21中锋助詹姆斯

JR换门罗?

骑士与史密斯的续约谈判陷入僵局,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记者乔-沃尔登了解,史密斯希望得到一份平均年薪1500万美元的长约,而骑士只愿意给平均年薪为1300万美元的两年合同,双方在合同长度和金额上存在分歧。

骑士不愿意高薪长约续签史密斯,但如果让他就这样离开,骑士又不甘心。现在一个交易良机出现了,骑士可以满足史密斯的合同要求,在签约后以他为交易筹码与雄鹿进行球员交换,有望得到门罗辅助詹姆斯力争卫冕。

雄鹿锋卫摇摆人米德尔顿左侧腿筋撕裂,将接受手术治疗,预计将缺席比赛6个月。米德尔顿上赛季场均得到18.2分,是雄鹿第一得分手,他在上赛季总计命中了143记三分球,也是雄鹿队内第一。三分球原本就是雄鹿的弱项,他们在上赛季总计投进440记三分球,在联盟30支球队中垫底。如今米德尔顿伤停,雄鹿急需补充三分射手。

通过与火箭交易,雄鹿得到了比斯利,比斯利上赛季场均得到12.8分,他是一位实力不俗的侧翼得分手,但三分球并非强项。比斯利NBA生涯三分球命中率34.3%,三分球投得不多,效率也不算高,他能够给雄鹿带来锋线位置上的得分,但三分球方面帮助不大。

与比斯利不同,史密斯是一位三分高手,NBA生涯命中1679记三分球,排在NBA历史三分榜第17位,曾有单场投进11记三分球的表现。史密斯上赛季命中了204记三分球创NBA生涯新高,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0%。史密斯如果加盟雄鹿,可以有效弥补米德尔顿伤停在远程火力方面造成的漏洞。

26岁的门罗是2010年首轮七号秀,进入NBA后在活塞效力5个赛季,2015年与雄鹿签了5年7000万美元的合同改换门庭,上赛季场均得到15.3分8.8篮板。门罗是风格比较传统的大个子,拥有出色的低位进攻技术,抢篮板能力不俗,曾在2015年2月6日对掘金的比赛中砍下21分21篮板。

虽然门罗在篮下具备不错的杀伤力,但他速度稍慢射程有限的短板,与雄鹿追求的比赛风格不一致,这导致双方在仅仅合作一个赛季后,就出现交易传闻。有报道称雄鹿希望在新赛季开始前送走门罗,包括火箭和马刺在内的多支球队对门罗感兴趣。

门罗不适合雄鹿,但他在骑士有用武之地。低位攻击型大个子是破解小球战术的利器,在骑士眼中东部球队都不足为惧,他们卫冕的主要对手来自西部,尤其是引进了杜兰特勇士。勇士打造了四巨头豪华组合,但由于损失了博古特和埃泽利,他们的内线防御力堪忧。如果骑士得到了门罗,若是季后赛遭遇勇士或者其他主打小球战术的球队,骑士就有破解之道。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骑士或将JR先签后换 引21+21中锋助詹姆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