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里芬再当爹!喜得女儿 这段情能坚持多久?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据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MZ》报道,快船队球星布雷克-格里芬在最近得到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他的女朋友布琳-卡梅隆为他生下了一个女儿。在此,向格里芬表示祝贺!

格里芬再当爹!喜得女儿 这段情能坚持多久?

格里芬喜得一女

据消息人士证实,前几天布琳是在洛杉矶当地的一家医院生产的,这是她和格里芬的第二个孩子,他们的第一个孩子是个男孩,名叫福特,出生于2013年8月份。

在今年8月份,格里芬曾和布琳在夏威夷度假,当时布琳看起来就已经怀孕很久了。

布琳在南加利福尼亚大学读书的时候,也是一位篮球运动员,在此之前,她曾为NFL(职橄大联盟)四分卫马特-雷纳特生下一个孩子。

格里芬和布琳是从2011年开始交往的,布琳还有个打橄榄球的弟弟乔丹-卡梅隆,在与布琳约会后,格里芬迅速与乔丹-卡梅隆成为了好朋友,并帮助其拍摄了视频,助其参加NFL的选秀。

格里芬是NBA出了名的花花公子,谁也不知道他一共有多少任女友,然而目前为格里芬育有子女的仅布琳一人。可是,依然不知道格里芬和布琳的这段恋情,还能够坚持多久。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格里芬再当爹!喜得女儿 这段情能坚持多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