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雄鹿交易评级:新援恐难与哈登兼容获B-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文/Kevin Pelton ESPN撰稿人) 火箭此前和雄鹿完成了一笔交易,将前锋比斯利送走,换来了控卫泰勒-恩尼斯,对此ESPN对这笔交易进行了评级,其中火箭获B-,雄鹿获C。

火箭雄鹿交易评级:新援恐难与哈登兼容获B-

火箭 B-

火箭在今年三月份时用两年底薪签下比斯利,并在夏天时将他的第二年合同变成保障性合同,从这个层面看,火箭相当于是用很少的代价换来了一个年轻的首轮秀(恩尼斯为2014年首轮第18号新秀),这已经物有所值,在即将到来的训练营以及季前赛上,火箭也将会看看恩尼斯能否适应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后者在2017-18赛季的合同拥有球队选项,如果水土不服,休斯敦届时可以选择将他裁掉。

作为一名身材矮小的后卫,恩尼斯并不擅长远投,在进入联盟以来,他在三分线外一共只出手82次,三分命中率为30.5%,从风格角度看,恩尼斯并不适合搭档哈登,因此对他而言,最好的情况就是当哈登休息时,他以替补身份搭档三分射手埃里克-戈登

火箭需要恩尼斯展示出更多的组织能力,在过去两个赛季里,他每36分钟只能送出5.7次助攻,而且,当他杀入篮下完成终结时屡屡陷入挣扎,NBA球探也曾怀疑他没有足够的运动力来应对NBA级别的对手。

但是恩尼斯目前只有22岁,德安东尼更擅长使用控卫,所以,恩尼斯也有望在这套体系中爆发。

雄鹿 C-

距离米德尔顿腿筋撕裂休战六个月的消息不足24小时,雄鹿就做出了行动,加强了侧翼的深度,上赛季,比斯利在火箭出战20场,他的表现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每36分钟能够拿到生涯最高的25.3分,同时,53.1%的两分球命中率也是生涯最高。

纵观雄鹿阵容,米德尔顿缺阵给球队带来的损失并非是得分的创造力,在首发阵容中,贾巴里-帕克能够弥补米德尔顿缺阵的损失,而格雷戈-门罗也能在第二阵容中贡献火力。米德尔顿缺阵给这支球队带来的损失真正体现在投篮能力方面,上赛季,他命中了全队最高的143个三分,休赛期,雄鹿已经流失了贝勒斯梅奥两位拥有三分能力的投手,虽然补充了德拉维多瓦和泰莱托维奇,但这些人都无法和米德尔顿相提并论。

三分球同样不是比斯利的强项,他最好的赛季只是命中60个三分(2010-11赛季效力森林狼),在生涯里,比斯利三分命中率只有34.3%,同时,在防守端,他也无法替代米德尔顿缺阵的损失,所以,比斯利很难融入雄鹿。

对雄鹿而言,唯一的好处是,他们并没有为得到比斯利付出太高的筹码,恩尼斯在球队中没有了位置,密尔沃基通过这个机会卸载了他的合同。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雄鹿交易评级:新援恐难与哈登兼容获B-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ret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