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签下2米06前锋 去年效力湖人曾肩膀脱臼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据美国篮球记者JD-肖透露,骑士已经签下自由球员乔纳森-霍姆斯,后者上赛季曾经代表湖人打过季前赛,但因为肩膀受伤,最终被裁掉。

骑士签下2米06前锋 去年效力湖人曾肩膀脱臼

骑士签下湖人旧将

据霍姆斯的经纪人透露,霍姆斯已经和骑士签订了一份训练营合同,现年23岁的霍姆斯身高2米06,司职前锋,他毕业于德克萨斯大学,是2015的落选秀,在去年的夏季联赛期间,霍姆斯场均能够贡献12.2分5.6个篮板的数据,吸引了很多球队的注意,最终湖人和他签订了一份多年部分保障的合同。

在随后,霍姆斯跟随湖人打了季前赛,但在对阵开拓者一战中,他在比赛中一度冲到地板上抢球,导致肩膀受伤,在接受X光检查后,霍姆斯被确认为右肩膀脱臼,无限期缺阵,在两场季前赛比赛里,霍姆斯场均出战7.5分钟拿到2分3个篮板,最终湖人也在常规赛开始前选择将他裁掉。

如今,骑士又选择将其签下,这也让霍姆斯再度迎来一个前往NBA打球的机会,霍姆斯的身体天赋非常出色,他能够在三号位和四号位上摇摆,身体素质出色,对抗强硬,臂展接近2米11。作为一名全能手,霍姆斯进攻手段多样化,能里能外,强壮的身体力量以及出色的篮板能力可以让他在大前锋位置立足,同时,出色的移动能力也让他在面对其他小前锋时并不吃亏。

在骑士现有名单中,只有13位保障性合同,此前,球队和马克尔-布、埃里克-莫兰、科里-杰弗森三人达成训练营合同,如今,JR-史密斯的续约仍然陷入僵局,如果JR最终续约,那么骑士剩余训练营合同球员也将会去争夺最后一个常规赛名单。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签下2米06前锋 去年效力湖人曾肩膀脱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