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雄鹿继续补强外线 训练营合同将签昔日湖人旧将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雄鹿队在高薪续约了字母哥之后依然在继续补强阵容,今天有消息传出他们将签下昔日湖人队旧将贾巴里-布,连续的引援也不难看出雄鹿队对于新赛季的憧憬。

雄鹿继续补强外线 训练营合同将签昔日湖人旧将

雄鹿签约布朗

今年24岁的贾巴里-布朗是2014年的落选秀,这也注定了他的职业生涯将充满坎坷。2014年落选之后,贾巴里-布朗就被湖人签下,不过仅仅一个月之后就被裁掉。2015年3月,湖人用十天短约再签贾巴里-布朗,2015年3月31日,在湖人对阵76人的比赛中,贾巴里•布朗10投7中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22分。凭借不错的表现,湖人队与贾巴里-布朗签下一份多年合约,不过仅仅半年之后,湖人又将其裁掉。

被湖人队签了又裁,裁了又签,贾巴里-布朗始终没有能够在NBA中站稳脚跟。2015年11月12日,贾巴里•布朗和CBA的佛山队达成协议。上赛季在中国CBA联赛的佛山队效力时,布朗场均出战32.8分钟,可以贡献32.4分3.8篮板2.5助攻1.2抢断。

身高1.93米,体重98公斤的贾巴里-布朗是一名标准的得分后卫,2014-15赛季,布朗为湖人打过19场常规赛的比赛,场均出战29.9分钟得到12分1.9篮板2.1助攻。之后的2015-16赛季,他效力于NBA发展联盟的洛杉矶防御者队打球,场均出战27.4分钟得到16.8分2.5篮板。

雄鹿队此前宣布裁掉了泽维尔-亨利,而球队在得分后卫位置上配置并不充分,因此贾巴里-布朗才得到了这个机会,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雄鹿阵中有保障合同的球员已经达到了14人,贾巴里-布朗要想最终留在15人的常规赛大名单中,恐怕还需要在训练中进一步证明自己的实力来打动教练组。

今夏,雄鹿队招募了特里、德拉维多瓦、泰利托维奇等有经验的球员,并通过选秀大会摘的索恩-梅克这样天赋异禀的年轻人,加上门罗、迈克-卡特-威廉姆斯、字母哥、贾巴里-帕克、亨森等上赛季已经崭露头角的青年军,新赛季的雄鹿在基德的调教下,很有希望成为东部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雄鹿继续补强外线 训练营合同将签昔日湖人旧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