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出师不利!詹姆斯开启迷你训练营 两悍将缺席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据克里夫兰当地媒体报道,詹姆斯组织的骑士迷你训练营将在当地时间周三开启,但消息人士透露,J-R-史密斯和莫-威廉姆斯将不会前来随球队一起训练。对志在卫冕的骑士而言,这并不是一个好迹象。

出师不利!詹姆斯开启迷你训练营 两悍将缺席

詹姆斯开启迷你训练营

詹姆斯连续第3年在训练营开始前组织一个迷你训练营,邀请队友们一起备战新赛季。上赛季,詹姆斯组织的迷你训练营就很成功,这为球队最终夺冠打下了一个很好的基础。

这一次,詹姆斯选择在加利福尼亚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举行迷你训练营,将于当地时间周三正式开启。集训地点距詹姆斯在洛杉矶的豪宅只有145公里。根据报道,骑士球员和教练们会在当地时间周二晚上和周三早上陆续抵达目的地,首个训练项目就是去健身房进行力量训练。整个迷你训练营预计将持续到当地时间周五。

而根据多个消息源透露,J-R-史密斯和莫-威廉姆斯将不会参加这次迷你训练营。JR没有前来参加是因为合同问题,他现在是完全自由球员,与骑士的续约谈判陷入了僵局。按理说,这次迷你训练营是詹姆斯组织的,而不是骑士官方组织的,如果愿意,JR是可以来参加的。

但JR经纪人里克-保罗似乎对骑士迟迟没有给出满意的报价不满,他决定让JR退出迷你训练营。“JR现在并不是骑士的一员,所以他不会参加这次集训。”保罗说道。

至于莫-威廉姆斯,他的情况则有所不同。根据报道,小莫今夏一直在考虑退役问题,他此前一度倾向于继续征战。但这一次,小莫没有前来参加迷你训练营,很有可能是他的想法又发生了转变。

骑士对小莫仍然持观望态度。骑士此前曾考虑送走小莫,但没有找到交易伙伴。而如果小莫最终决定退役,骑士可能会追逐前热火控卫诺里斯-科尔,来提升球队一号位的深度。

除了这两人缺席迷你训练营外,骑士内线大将汤普森忙着和科勒-卡戴珊谈情说爱,香珀特又闹出酒驾和偷情丑闻。骑士的卫冕赛季,真可谓出师不利。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出师不利!詹姆斯开启迷你训练营 两悍将缺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