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雄鹿裁掉昔日科比替身 字母哥续约他却遭放弃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据美国记保罗-加西亚报道,密尔沃基雄鹿队已经裁掉了前湖人球员泽维尔-亨利。而亨利在一周前才刚刚与雄鹿完成签约,如今需要重新寻找下家。

雄鹿裁掉昔日科比替身 字母哥续约他却遭放弃

泽维尔-亨利

雄鹿今日正式以4年1亿美元合同续约了“希腊人”阿德托昆博,但很快他们决定裁掉泽维尔-亨利。事实上,在一周之前,亨利才刚刚与雄鹿正式续约,当时他获得了一份训练营合同,但如今在被无情裁掉之后,亨利无法参加即将开始的雄鹿训练营,需要重新寻觅下家。

25岁的泽维尔-亨利曾是科比替身,2013-14赛季,亨利打出职业生涯最佳一季,场均能获得21.1分钟的出场时间,数据也有10分2.7个篮板入账。但在2014年11月,亨利遭遇左脚跟腱撕裂的重伤,随即赛季报销,这一伤病改变了他的职业生涯,之后他再也没有出现在NBA赛场之上。

泽维尔-亨利是在2010年首轮第12顺位被孟菲斯灰熊队选中的,职业生涯先后效力于灰熊黄蜂和湖人队,在总共185场常规赛中,亨利场均出战15.7分钟,能够贡献5.7分1.9个篮板和0.6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亨利在去年夏天也曾获得来自勇士队的合同,但也很快被裁掉。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雄鹿裁掉昔日科比替身 字母哥续约他却遭放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