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苍天!卡戴珊秀无名指钻戒 已与汤普森订婚?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美国八卦媒体《好莱坞生活》报道,真人秀女星科勒-卡戴珊当着记者的面秀无名指钻戒,疑似与骑士悍将特里斯坦-汤普森订婚。从法律程序来说,卡戴珊现在还是有夫之妇,她尚未与奥多姆正式离婚。

苍天!卡戴珊秀无名指钻戒 已与汤普森订婚?

科勒戴钻戒

苍天呐!卡戴珊与汤普森的恋情发展极为迅速,似乎已经进入谈婚论嫁的阶段了。卡戴珊今日在曼哈顿亮相,满面春风喜气洋洋,面对镜头毫不躲闪,反而是笑脸相迎。卡戴珊的动作颇为引人注意,她面对记者的镜头右手有意地撩了撩头发,右手无名指的大钻戒颇为吸引眼球。卡戴珊的左手也没闲着,做了一个手握东西的姿势,巧妙地突出了左手无名指的钻戒。

无名指钻戒!这是什么意思呢?难道卡戴珊与汤普森好事将近,两人已经订婚了?卡戴珊与汤普森的感情发展迅雷不及掩耳,两人在8月通过卡戴珊的好友介绍认识,一个月之后就一起去墨西哥度假并且举止亲密。卡戴珊与汤普森是干柴碰烈火越燃越旺,一起去看德雷克的演唱会,在迈阿密夜店热吻,牵手共同在媒体面前亮相。

汤普森已经得到卡戴珊家族的认可,卡戴珊的母亲詹娜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汤普森是一位非常优秀的小伙子,卡戴珊正在享受美好的时光。卡戴珊32岁,与25岁的汤普森是姐弟恋,卡戴珊之前曾与火箭当家球星哈登谈恋爱,但最终分手,原因是卡戴珊认为哈登对于感情不忠,在两人相恋期间有出轨的行为。知情人透露,卡戴珊认为汤普森与她之前约会的那些男人相比,对于感情更加忠诚。据悉,卡戴珊已经告诉亲朋好友,汤普森是她的真命天子。

当然,卡戴珊这次无名指戴钻戒是否就是与汤普森订婚尚不确定。从法律的层面来讲,卡戴珊实际上与奥多姆尚未正式离婚。卡戴珊与奥多姆的夫妻关系早已破裂,但奥多姆患病生命垂危的时候,卡戴珊陪在左右,照顾奥多姆脱离危险。卡戴珊在5月中旬第二次提交了离婚申请,只是目前尚未完成相关的程序,她从法律上来讲,还是奥多姆的妻子。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苍天!卡戴珊秀无名指钻戒 已与汤普森订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