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鑫主帅:中超亚洲最强品牌 中国能办世界杯

腾讯体育9月21日 近日,中甲俱乐部上海申鑫主教练盖瑞-怀特接受了ESPN的采访,他认为中超联赛是亚洲最强的品牌。

申鑫主帅:中超亚洲最强品牌 中国能办世界杯

申鑫主帅

怀特此前任关岛足球协会的总教练和技术总监,也曾担任过前华盛顿青年足球的技术总监,以及英属维尔京群岛和巴哈马国家队主教练,今年5月底成为申鑫主帅。对于能够执教申鑫,怀特倍感兴奋:“能够和卡纳瓦罗等人较量是一种荣幸,在我执教巴哈马时,我在2006年世界足球先生评选中投了卡纳瓦罗 一票。”

对于接过申鑫教鞭的过程,怀特透露:“两年前我就和上海方面进行了接触,他们对我表现出了一些兴趣。不过我当时承诺带领关岛队参加世界杯预选赛,所以时间方面不是很合适。今年赛季中期,申鑫决定换帅,他们又联系到了我。”

尽管中甲只是中国足坛次级别联赛,但怀特坦言压力巨大:“和执教之前关岛相比,这里期待很高,压力也很大,不过这就是我想要的。我们首要的目标是避免降级,当时球队缺少个性和创造性。我接手球队后第一件事是鼓舞球员士气和灌输信心。”

经过怀特的调整,申鑫成绩有了很大的提高,球队摆脱了降级区,这让他倍感自豪:“球队处于一个非常好的时期,我们获得了伟大的成就,我们证明可以击败任何一个球队。这是一个艰难的联赛,很多俱乐部都很有钱。”

怀特透露,下赛季申鑫的目标是冲超,不过怀特坦言即使申鑫冲超成功也不可能大肆烧钱:“俱乐部有一个长期的发展规划,老板希望看到年轻球员得到重用,我们会像南安普顿那样培养球员再卖掉。”

中国足球近年来投入巨大,怀特表示:“现在中国有很多先进的设施,拥有世界一流体育场馆,举办世界杯没有问题。我在日本待过几年,我认为中超联赛是亚洲最强的品牌,虽然韩国和日本球员技术上是最好的,但中国正在迎头赶上。”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