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雄鹿仍欲甩卖门罗 马刺火箭纽约可趁火打劫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尽管门罗仍在为雄鹿队的训练营做着准备,但新的赛季,他可能无法回到密尔沃基,一些NBA的消息人士透露,门罗可能会在训练营开始前被交易。

曝雄鹿仍欲甩卖门罗 马刺火箭纽约可趁火打劫

门罗或将被交易

今年夏天,关于门罗的交易流言不断,尽管雄鹿队曾多次尝试将其送走,但时至今日,这些交易并没有达成。不过,雄鹿队并没有放弃努力,据《拉辛时代杂志》报道称,“一些NBA的消息人士透露,过去一个赛季,门罗场均可以拿下15.3分8.8个篮板,单纯从数据方面来看,他表现的还不错,但雄鹿队今夏一直在努力将其送走。”

“一些NBA的高层相信,即便是交易门罗无法获得相应的市场回报,在训练营开始之前,雄鹿队还是有很大可能将其送走。”之前有消息称,火箭马刺尼克斯等队都曾有意门罗,现在他们正好可以趁火打劫。

去年夏天的时候,联盟还有很多球队愿意为门罗开出顶薪合同,最终,门罗选择加盟了雄鹿。不过,过去的一个赛季中,他并没有很好的契合于这支球队。

2014-15赛季的时候,雄鹿在基德的带领下成为了一匹黑马,意外杀进了季后赛,并且在首轮比赛中,给公牛带来了不少的麻烦。而过去一个赛季中,门罗整体效率不错,但防守端并没有达到基德的要求。

事实上,上个赛季雄鹿战绩不佳,你也不应该让门罗一人去当替罪羊。毕竟过去一个赛季,雄鹿队失去了杜德利、帕楚利亚、伊利亚索瓦等人。今年夏天,雄鹿队和另一位中锋迈尔斯-普拉姆利达成了一份4年5200万美元的合同,这也加速了门罗离开的进程。

2015年7月10日,雄鹿宣布和格雷格-门罗正式签约,新合同为3年5000万美元。这个赛季,门罗的薪资达到了1714万美元,2017-18赛季,他的薪资将达到1788万美元,并且拥有球员选项。这也就意味着,明年夏天,门罗有可能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很多球队因此都不愿在他的身上冒险。

门罗经常在比赛中砍下大两双。他曾在在活塞与雄鹿的比赛中,得到32分、16篮板。2015年2月7日,在活塞与掘金的比赛中,他得到21分21个篮板。事实上,门罗有着非常出色的内线进攻技巧,并且是个不错的篮板手,不过他移动能力不足,射程也不够远,这些都有悖于当今NBA的发展趋势,不过联盟中肯定有球队可以利用好他的优势。而年轻的雄鹿需要进一步成长,才能掩盖门罗身上的这些缺点。

对于门罗的交易流言,近日他的经纪人也谈到,“NBA总会有流言,这就是NBA,门罗是一个非常成熟也是一个非常职业的人,他从来没有要求过球队将其交易,预计门罗会去参加雄鹿队的训练营,如果到时候有什么变化,我们再去做出应对。”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雄鹿仍欲甩卖门罗 马刺火箭纽约可趁火打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