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诺天王兴奋搭档博古特 夸其防守传球能帮小牛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据《Fox体育》消息,近日小牛球星德克-诺维茨基正在举办网球赛,在出席活动时他提到了今夏加盟球队的澳大利亚中锋安德鲁-博古特,对于博古特诺维茨基评价极高。

诺天王兴奋搭档博古特 夸其防守传球能帮小牛

德克盛赞博古特

休赛期为了腾出薪金空间签下凯文-杜兰特勇士将博古特交易到了小牛,能够跟博古特搭档,诺维茨基非常兴奋,因为他年事已高防守本来就不是强项,很需要有个防守型中锋帮他分忧,博古特无疑是个很好的人选。

“我觉得博古特将会在球队打出非常好的表现,”诺维茨基说道。

“他是个聪明的球员,能防守,很明显他能保护篮筐。他还是个出色的传球手,他可能是联盟传球能力最好的内线之一,所以跟他合作应该会很有趣。”

博古特是勇士2015年夺冠的功臣,上赛季在勇士拿到73胜破历史纪录的征程中,博古特也发挥了关键作用,他场均得到6.2分、8.2个篮板。新赛季有博古特保护篮筐、高位策应,诺维茨基防守端会更轻松,进攻端也能得到更多出手良机。

上赛季博古特虽然在总决赛受伤,但如今他已经伤愈,在之前的里约奥运会上他场均得到9.1分、5.1个篮板、3.6次助攻,表现可圈可点。值得一提的是,小牛今夏得到了2个前勇士冠军成员,另一个是哈里森-巴恩斯。利用勇士签杜兰特的机会,小牛升级了五号位和侧翼。

“他们都是冠军成员、优秀球员,是冠军队的一部分,他们知道如何打球、如何赢球。”诺维茨基说道。

在完成引援后,新赛季小牛首发五虎应该会由德隆-威廉姆斯、马修斯、巴恩斯、诺维茨基和博古特组成,只要保持健康这将是一套不容小觑的阵容。

“我们应该会拥有一套不错的阵容,只需要保持健康,新赛季应该会是有一个有趣、令人兴奋、充满竞争的赛季,我们想看看自己能走多远。”诺维茨基表示。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诺天王兴奋搭档博古特 夸其防守传球能帮小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