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战富力海报:越磨砺粤光芒 1战定双冠命运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19:35,广州恒大将在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的较量中,做客越秀山球场对阵同城对手广州富力,今日恒大发布了迎战富力的赛前海报《越磨砺 粤光芒》。

恒大战富力海报:越磨砺粤光芒 1战定双冠命运

海报上高拉特的背影,影射着近两场中超比赛高拉特的神勇状态,两场比赛两粒进球三个助攻,高拉特为恒大在夺取双冠的征程中摧城拔寨。 越磨砺,粤光芒的主题也代表了恒大要与富力一较高下的决心和誓拿双冠的野心。

在首回合较量中,广州恒大坐镇主场两度落后,最终以2-2的比分逼平广州富力。虽然追平了对手,但丧失了主场优势。这样在即将打响的足协杯半决赛次战中,广州恒大若想晋级决赛取得赛季双冠,唯有在客场击败富力。富力虽然只拿到一个平局,但首回合中2-2的比分却让富力在晋级形势上占据了先手。回到主场的富力只要获胜,或者取得0-0/1-1的平局就将挺进决赛。

两场中超比赛攻进九球,恒大进攻端展现了强大的实力,这也是球队争取客场晋级的关键所在,连久疏战阵的J马都打破进球荒,对于斯科拉里来说这无疑是利好消息;但与富力本赛季的第4次交手,却成为今年恒大最关键的一场比赛,要取得高比分平局或者胜利才能晋级,恒大能够如愿吗?如果能淘汰富力,将是恒大史上第3次杀进足协杯的决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