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新赛季将留在CBA 火箭派体能师跟随指导

周琦新赛季将留在CBA 火箭派体能师跟随指导

周琦新赛季将留在CBA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记者 陈月泽)近日,中国球员周琦正在美国休斯敦,跟随NBA休斯敦火箭队进行特训,而关于周琦新赛季的去向,也有了定论。据腾讯体育了解,周琦新赛季将不会加盟火箭队,而是继续留在新疆男篮征战一个赛季。

在今年NBA的选秀大会上,周琦在次轮第43顺位被火箭队选中,但在之后火箭并没有选择与周琦签约。在奥运会结束之后,火箭向NBA进行提出了申请并得到批准,让周琦在未签约的情况下,跟随球队一同进行训练。有消息称火箭队希望周琦能够代表球队参加今年的NBA季前赛以及中国赛的比赛,但新疆男篮并不愿意为周琦开具澄清信。

本月22日,周琦将从美国返回中国,之后前往新疆队报到,跟随球队一同征战接下来的一系列热身赛,并为新赛季进行备战。据悉,在10月份的NBA中国赛期间,新疆俱乐部董事长侯伟,将同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在中国进行会面,周琦无疑是双方交谈的最重要议题。

不过周琦新赛季虽然暂时无法登陆NBA,但火箭队对于周琦却给予了高度的关注和重视,新赛季火箭队计划派出一名体能教练,全程跟随周琦训练和比赛,针对周琦力量和对抗的不足,对他进行针对性的指导,以帮助他更快地完成提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