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两冠成员拒绝退役 36岁老将盼望再战一年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据《mysanantonio》消息,马刺两冠成员,素有“红曼巴”之称的马特-邦纳至今仍未决定退役,他希望能够在联盟中再战一个赛季。

马刺两冠成员拒绝退役 36岁老将盼望再战一年

“红曼巴”邦纳盼再战一年

尽管邦纳新赛季几乎不可能再披上马刺战袍,也尽管他的未来走向并不明,但这位36岁的老将却仍然不愿意放弃,在接受采访时,邦纳表示:“我希望能够继续在联盟效力,希望能再打一年。”

今年7月1日,邦纳成为自由球员,他曾多次表示希望能够在马刺多留一个赛季。但随着邓肯退役,马刺战略也做出了改变,邦纳回归几无可能。上赛季,邦纳在马刺出战30场常规赛,场均出战6.9分钟得到2.5分,数据均跌至生涯最低。迄今为止,邦纳仍然没有得到联盟中其他球队的召唤,在今年休赛期,他一直在自己家乡新罕布什尔州的小型训练馆里进行训练。

邦纳曾经的目标是打到40岁,但如今,他只是希望能够在37岁时还能打上球,在NBA效力的12个赛季里,邦纳场均拿到5.8分3个篮板,其中在马刺效力的10年里,他跟随球队3次进入总决赛,在2007年和2014年跟随球队夺取总冠军,他在马刺队一共出战632场,排名队史第8,比布鲁斯-鲍文还多2场,他在这里一共投了1588个三分,命中656个三分,均排名队史第4,其中41.3%的三分命中率排名队史第5。

但迄今为止,这位36岁的老将仍在漂泊当中,他的未来并不确定。

“有球队对我表示过兴趣,但没有具体接触。”邦纳说道,“很多球队都持有这样的态度‘我们喜欢邦纳,但现在我们的阵容已经满员了,如果有什么变化,我们会考虑。’距离常规赛揭幕还有一段时间,我对此仍然保持乐观。”

尽管无缘马刺,但邦纳并不怨恨,毕竟,他是马刺队史仅有的6位至少在这支球队效力过10年的人,“这没什么好怨恨的。”邦纳说道,“我感激马刺队所做的一切,这座城市以及球迷已经为我做的足够多。”

尽管邦纳将离开马刺,但他仍然保持着马刺球员应有的韧性,这就是如今这位老将为何依旧努力工作,去努力争取下一份合同的原因。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马刺两冠成员拒绝退役 36岁老将盼望再战一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