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湖人神射伤势恢复喜人 有望11月份重返赛场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今夏的奥兰多魔术队阵容变化不小,伊巴卡、比永博等内线悍将的加盟让魔术队在新赛季有望打出不错的成绩,而作为球队的外线尖兵,约迪-米克斯也有望在11月份复出,这对于魔术队来说无疑是一个极大的补充。

前湖人神射伤势恢复喜人 有望11月份重返赛场

米克斯有望11月份重返赛场

2015-16赛季常规赛,效力于底特律活塞队的约迪-米克斯因伤只打了3场比赛,场均出战14.3分钟,可以贡献7.3分1.7篮板1助攻。今夏,米克斯进行了手术,进一步稳固其右脚第五跖骨。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约迪-米克斯的恢复情况相当不错。

奥兰多魔术队在今年6月与底特律活塞完成了一笔交易,他们送出了一个有条件的次轮选秀权,得到了约迪-米克斯,当时米克斯通过了体检。今年29岁的约迪-米克斯正值当打之年,2012-2014,连续两年米克斯都效力于洛杉矶湖人,尤其是在2013-2014赛季,米克斯场均能够贡献15.7分、2.5个篮板以及1.8次助攻,打出了其职业生涯至今最佳的赛季。

作为一名外线尖兵,约迪-米克斯不仅身体素质不错,三分球也相当有准头,职业生涯至今,米克斯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7.3%。值得一提是,新赛季将是米克斯的合同年,米克斯此前签下的3年1881万美元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相信这位昔日湖人队神射手也希望在新赛季能够打出不错的水准,在明年夏天拿到一份大合同。

今夏,奥兰多魔术在人员方面变化不小,伊巴卡、比永博补强了球队的内线,而杰夫-格林的加入,让魔术队在侧翼的运动能力暴增,加上富尼耶、阿隆-戈登、武切维奇、佩顿等上赛季的老面孔,魔术队无论从经验还是实力上来说,都在东部具有一定的竞争力,米克斯如果能够赶在常规赛初段复出,对于魔术队的外线也是一个很大的帮助。(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前湖人神射伤势恢复喜人 有望11月份重返赛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