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励志偶像底薪续约纽约 曾5次被裁换10支球队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宣布,尼克斯底薪续约蓝领球员路易斯-阿蒙德森,合同是全额保障。阿蒙德森选秀落选,10年效力了10支球队,如今还活跃在NBA赛场颇为励志。

励志偶像底薪续约纽约 曾5次被裁换10支球队

阿蒙德森续约尼克斯

阿蒙德森身高6尺9寸(206厘米),今年33岁,运动能力一般,几乎没有进攻能力。他是内线苦力,球风强悍,敢打敢拼,只要一上场就像永动机一样。阿蒙德森2006年参加选秀落选,以自由人身份和国王签约,但很快被裁掉。他从此开始在NBA的流浪生涯,10年换了10支球队,曾5次签下10天短合同,5次被裁。

像阿蒙德森这种没有出众身高,运动能力一般,几乎没有进攻能力,防守靠肉搏的蓝领球员,要在NBA立足很难。但每次阿蒙德森成为自由球员,总有球队愿意给他机会。因为他每效力一支球队,无论有没有机会上场,他的训练总是非常刻苦,风雨无阻,非常有职业精神,这打动了很多球探、经理人和教练。

2008-10年期间,阿蒙德森效力太阳,那个时候他的薪金有限,没有余钱买汽车,经常骑自行车训练比赛,非常辛苦。即便如此,阿蒙德森每天都在坚持,争取每一个机会。一旦获得出场机会,无论是垃圾时间还是常规轮换,他都像打职业生涯最后一场比赛一样,非常拼命。这种精神恰好是教练们最喜欢的,这让他成功在很多天才被淘汰的NBA立足。

阿蒙德森凭借自己的拼搏精神,现在再次得到杰克逊赏识,得到一份全额保障底薪合同。对于勒布朗-詹姆斯这样的超级巨星来说,阿蒙德森的薪水少得可怜,但相比兰斯-史蒂文森这样浪费天赋的球星来说,阿蒙德森显得很励志。史蒂文森和鹈鹕签订的底薪合同只保障了10万美元。(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励志偶像底薪续约纽约 曾5次被裁换10支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