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盖伊通知国王2017年不续约 热火等队准备抢人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据YAHOO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报道,鲁迪-盖伊已经通知国王管理层,自己2017年会跳出合同,不会和国王续约。盖伊之所以这样做,主要是因为对国王管理层失望,希望国王交易自己。热火等球队有意盖伊,但开不出合适的筹码。

盖伊通知国王2017年不续约 热火等队准备抢人

盖伊铁心要离开国王

盖伊身高6尺8寸(203厘米),今年30岁,是火箭2006年首轮第8顺位选秀,在选秀夜被交易到灰熊,换取肖恩-巴蒂尔。盖伊跑跳能力出色,进攻能力全面,有中远距离投篮和篮下背打能力。他在灰熊成长为一名明星球员,一度成为灰熊的当家球星,但因为领袖能力不足,2013年1月31日被交易到猛龙

盖伊在猛龙打得非常糟糕,2013年12月10日再次被猛龙交易到国王。2014年11月17日,盖伊和国王签订了一份3年4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其中2017-18赛季是球员选项。目前这份合同还剩两个赛季,盖伊可以在2017年夏天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可以加盟任何球队。

盖伊对国王管理层的运作非常不满,认为他们没有能力将国王打造成一支强队,这是他通知国王将跳出合同的直接原因。联盟现在禁止球员公开要求交易,前太阳球员马基夫-莫里斯曾因为公开要求交易被罚款一万美元。现在盖伊通知国王不续约,算是打擦边球,达到逼国王交易自己的目的。

国王新赛季的目标是杀进季后赛,他们目前不想交易盖伊。国王老板维维克-拉纳迪夫打算留下盖伊和德马库斯-考辛斯,将他们作为建队核心,帮助国王杀进季后赛。拉纳迪夫坚信盖伊接下来一年将回心转意,会决定续约国王,他为此将亲自游说盖伊。

热火等球队有意盖伊,但他们给不出国王满意的筹码。现在已经有多支球队接洽国王,试图通过交易得到盖伊,但国王要价很高,让这些球队望而却步。其他球队交易得到盖伊也有极大风险,因为如果盖伊对新球队不满意的话,仍然可以在2017年跳出合同走人。(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盖伊通知国王2017年不续约 热火等队准备抢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