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JR缺席骑士迷你训练营 双方续约谈判仍无进展

腾讯体育9月20讯 (文/BrianWindhorstESPN资深撰稿人)在正式训练营开始之前,骑士教练和球员按照惯例将举行迷你训练营,但JR史密斯因为和骑士未达成续约协议,不会参加这个训练营。史密斯和骑士目前的续约谈判仍然没有进展,双方在合同长度和薪金上存在分歧。

JR缺席骑士迷你训练营 双方续约谈判仍无进展

JR将缺席骑士迷你训练营

为了提前磨合阵容,加强队员之间的关系,骑士2015-16赛季开始前就举行了迷你训练营。这个训练营的效果不错,最终帮助骑士获得队史上第一个总冠军。骑士的教练组和球员们今年继续举办迷你训练营,球队上赛季夺冠功臣史密斯却因为合同问题不会参加。

史密斯身高6尺6寸(198厘米),今年31岁,是新奥尔良黄蜂2004年首轮第18顺位选秀,目前在NBA已经打了12个赛季。史密斯2016年季后赛场均得到11.5分3.2篮板1.4助攻1.2抢断,命中率为43.6%,三分命中率为43%,场均投中3.1个三分。因为三分能力超强,史密斯是三巨头最重要的帮手之一。

除了三分能力,史密斯还有不错的防守和传球能力,是骑士最好的外线防守球员之一。因为史密斯的重要性,骑士非常想续约史密斯,保留上赛季的总冠军阵容。史密斯本人也想回到骑士,将骑士作为续约头号目标,但双方在薪金和合同年限上无法达成一致。

史密斯想索要一份年薪1500万美元左右的长约,骑士方面鉴于史密斯的黑历史,担心史密斯拿到长约后旧病复发,不愿意开出长约。史密斯在加盟骑士之前,曾经是NBA最著名的刺头之一,场内外麻烦不断,球场表现一直没有达到预期。

目前双方的续约谈判仍然没有进展,NBA有薪金空间的球队可能会加入史密斯争夺战。史密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出道时间不长,但已经成为NBA最难缠的经纪人之一。他凭借极强的个人能力和职业素养,为特里斯坦-汤普森和埃里克-布莱德索等人争取到了超出预期的大合同。

在史密斯的续约谈判中,保罗让步的可能性极低。在骑士和汤普森的续约谈判过程中,保罗一直表现得非常强势,多次拒绝骑士千万年薪的合同,只愿意接受顶薪。因为保罗的坚持,汤普森得到顶薪,骑士得到总冠军的重要拼图。现在保罗再次看准骑士已经没有薪金空间引进强援的实际情况,将为史密斯争取最大合同。

(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JR缺席骑士迷你训练营 双方续约谈判仍无进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