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麻将联赛欧洲区 意大利遇滑铁卢西班牙居第二

麻将联赛欧洲区 意大利遇滑铁卢西班牙居第二

欧洲区团队排名

全球麻将冠军联赛欧洲区常规赛第五场比赛战罢,局势突变,连续三场榜首意大利队惨遭滑铁卢,跌至第三,西班牙队继续稳中有升,暂时位居第二。欧洲区战火愈燃愈烈,精彩纷呈。

意大利队的四位选手在本场比赛中均发挥不佳,全场只有六盘比赛拿到了正分。Marco Bazzocchi(ID: marcobaz)出现重大失误,在同风位其他选手分别为团队争取到了9 IMPs、14 IMPs、24 IMPs的情况下拿到了-41 IMPs的成绩。意大利队由此前最高的和牌率25.78%跌至22.81%,虽然点炮率最低,但仍然痛失连续三场的榜首位,团队总分-46 IMP落后于瑞士队的105 IMP和西班牙队的-40 IMP。西班牙队则一路凯歌,扭转了前三场大分差垫底的局面,先在第四场挤下了俄罗斯队,拿到了第三名,又在本场成功打破意大利的优势局面,在16盘比赛中有11盘比分领先于意大利队,最终以-40 IMP暂时升至第二,有望取得新的进展。瑞士队在第一场拿下榜首后,依靠稳定的四杆老枪稳扎稳打,接连三场排名第二,本场比赛更是以27.81%超高和牌率为直接晋级总决赛占尽先机。俄罗斯队仍以-86 IMP垫后,后面的比赛将是俄罗斯队绝地反击的最后机会。

麻将联赛欧洲区 意大利遇滑铁卢西班牙居第二

欧洲区个人排名

西班牙选手Antonio Ayllón(ID: Antonio_Ayllon)在第12盘中以五门齐的番种和到了同风位其他选手做混一色或其他牌型均未拿分的手牌,这也是国标麻将团体复式赛中的得分策略之一,即不按寻常思路做牌,这样有可能在四位选手拿到相同手牌的情况下拿到优势分数,当然如果没有成功的话,也将比正常打法损失更多IMPs

瑞士队在五场比赛中未更换队员,这四名队员稳扎稳打,为瑞士队拿下了榜首位。其中有三名队员在个人贡献榜单中排名前五。意大利队想要挽回败局还需在之后的比赛中尽快找回状态。

欧洲区常规赛巅峰之战一触即发,9月22日请准时关注GMCL官网(mj.lianzhong.com)获取最新赛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ppek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