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卡戴珊恋汤普森真因 哈登一缺陷让她不能忍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科勒-卡戴珊与特里斯坦-汤普森相恋,知情人透露卡戴珊之所以爱上汤普森,是因为这位骑士悍将要比卡戴珊之前约会的某人忠诚,哈登再次躺枪。

曝卡戴珊恋汤普森真因 哈登一缺陷让她不能忍

科勒-卡戴珊和汤普森

卡戴珊与汤普森在一起了,两人的关系已经得到了卡戴珊家族领袖,卡戴珊的妈妈詹纳的认可。在接受采访时,詹纳坦言:“他们真的很甜蜜,科勒正在享受美好的时光,特里斯坦看上去是一位非常棒的小伙子。”

詹纳表示卡戴珊与汤普森还在继续培养感情,恋爱不仅仅是两个人在一起那么简单。“我认为生活中的任何关系,都需要化学反应以及价值观方面的东西,”詹纳说,“大家知道,两个人相处,总是要经历一个过程的。”

据悉,卡戴珊是在8月通过好友马利卡与汤普森相识的,两人的关系进展非常快,一个月之后就共同在墨西哥度假,亲密互动的场景被拍到。卡戴珊与汤普森的恋人关系公开是在9月16日,当时两人在迈阿密的夜店相拥亲吻,照片与视频在网络上传播。“科勒和特里斯坦紧紧贴在一起,”一位知情人向记者讲述迈阿密夜店当晚的情景,“科勒靠在特里斯坦身上施展电臀舞,他们是干柴碰烈火。”

卡戴珊的情感生活相当丰富,尤其喜欢与NBA球员交往。卡戴珊曾与奥多姆结婚,在夫妻关系破裂后与火箭球星哈登约会,但两人的恋人关系并未持续太久,卡戴珊如今已经移情汤普森。这位真人秀女星为什么放弃哈登,选择名气比哈登稍逊一筹的汤普森呢?一位知情人向记者透露了原因。“她感觉与特里斯坦在一起未来更有希望,”知情人说,“特里斯坦与科勒以前约会的那些人不一样,他是一位很忠诚的小伙子。”

在与哈登分手时,卡戴珊曾公开表示哈登对于两人的感情不忠,在他们恋爱期间有出轨的行为,她掌握了证据。也许,汤普森真是一个对于感情忠贞的好男人,这一点打动了卡戴珊,问题是卡戴珊这次是认真的吗?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卡戴珊恋汤普森真因 哈登一缺陷让她不能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