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与波什重聚?曝骑士或用乐福换热火巨头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美国媒体报道,詹姆斯有可能与波什在克里夫兰再度联手,波什与热火的矛盾加深,热火或将波什送走,骑士有望以乐福为交易筹码换来波什。

詹皇与波什重聚?曝骑士或用乐福换热火巨头

乐福换波什?

波什与热火的关系继续恶化,双方有可能分道扬镳,骑士有望成为波什的新东家。波什连续两年因为血凝块导致赛季提前报销, 波什认为身体已经恢复健康,可以重新上场打球,但热火方面迟迟不愿给出许可。热火的季前训练营将在9月27日开营,波什届时能否参加还是未知数。

据《迈阿密先驱报》记者巴里-杰克逊报道,波什对热火很失望。“据我们所知,波什阵营对于热火的做法感到沮丧,”杰克逊写道,“这是波什和他的妻子在社交媒体发表一些言论的原因,正如一位NBA官员说的那样,波什希望让公众知道他想要打球。”

波什不仅仅在社交媒体发言,他在新闻节目中也表明了态度,甚至公开提出了有可能被热火交易。“热火会把我扫地出门吗?我不知道,”波什说,“这并非我能控制的,但我还会在NBA打球,我对此有信心。”

球员与球队闹僵,比较好的处理方式就是交易,大家好离好散。如果热火不想让波什代表他们上场了,应该考虑将他送走,骑士有可能成为热火的交易合作者。

骑士可以送出乐福交换波什,波什曾在热火与詹姆斯合作四个赛季,连续四年闯入总决赛在2012和2013年完成两连冠。波什的投射能力不输乐福,而他的防守水平显然要高于乐福,与詹姆斯又有夺冠级别的化学反应,磨合方面没有问题。

乐福在骑士打球战术角色弱化,如果他去了热火,将成为队内头号球星,有望重现森林狼时期的数据天王风采。乐福换波什,无论对于球员还是球队都是有利的。当然,前提是波什的身体确实没有问题了,健康的波什才是真巨头。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皇与波什重聚?曝骑士或用乐福换热火巨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