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宁斯:一轮游无法满足尼克斯 誓要冲出首轮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作者/Ian Begley ESPN撰稿人)布兰登-詹宁斯说,7月份时他感觉自己对篮球的爱遭到了一些人质疑,从他的话中能听出,他渴望证明那些人是错的。

詹宁斯:一轮游无法满足尼克斯 誓要冲出首轮

詹宁斯:一轮游无法满足尼克斯

“现在的我一如既往的有饥饿感,”詹宁斯说,“我现在身背1年合同,我正从跟腱伤势中恢复过来,每个人都觉得我完了看衰我。所以现在我充满饥饿感,我比以前更饥饿。”

尼克斯今夏以1年500万美元的合同签下詹宁斯,希望他能作为第二阵容的主控给球队提供得分火力,若他能每晚稳定给尼克斯提供得分,霍纳塞克的执教会轻松很多。

詹宁斯在联盟效力6年,闪光点颇多,但2015年1月份他遭遇左跟腱受伤,复出后其表现一般。尼克斯对詹宁斯寄予厚望,总裁菲尔-杰克逊希望他新赛季能赢得最佳第六人奖。詹宁斯表示,虽然在之前的生涯中他有90%的时间打首发,但他愿意接受替补角色,去达到杰克逊对他的要求。

“最终,现在我就是想赢球,我就是想处在赢球的环境中,”詹宁斯说,“我身处最大的市场、最伟大的篮球城市、篮球麦加,所以谁会在乎打替补呢?让我们上场去赢球吧,只要赢球,整个城市都会爱我们。”

过去三个赛季尼克斯连续缺席季后赛,今年休赛期尼克斯运作手笔颇大,他们通过交易换来了德里克-罗斯,还签下了诺阿、考特尼-李等悍将。詹宁斯坚信,尼克斯新赛季能取得佳绩。

“进季后赛当然好,但是只是进入第一轮可不够好,”詹宁斯表示,“所以我要勇攀高峰,对球队施加多一点压力。如果我们进入季后赛,我们必须冲出首轮。”

上赛季尼克斯只拿到32场胜利,倘若尼克斯想要在竞争激烈的东部进入季后赛,詹宁斯必须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宁斯:一轮游无法满足尼克斯 誓要冲出首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