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家:火箭再无提升莫雷恐下课 老板插手运作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今年夏天火箭进行了一系列运作,莫雷豪言他们的目标不仅仅是杀入季后赛。或许,莫雷已经感受到了压力,ESPN专家凯文-佩尔顿在与网友在线互动时表示,若火箭战绩再无提升,莫雷恐怕会下课。

专家:火箭再无提升莫雷恐下课 老板插手运作

专家:莫雷恐下课

2014-15赛季火箭还以西部第二的身份进入季后赛并杀入西部决赛,上赛季火箭在保留完整阵容还有补强的情况下却只是勉强进入季后赛,首轮打勇士毫无悬念出局。整个赛季火箭都处在动荡中,火箭经历了换帅、各种内讧传闻。今年夏天,火箭确立了麦克-德安东尼为新帅,并引进了莱恩-安德森埃里克-戈登、内内等球员,但佩尔顿觉得,这些运作并非莫雷的意愿。

“我觉得,如果新赛季火箭战绩不佳,莫雷下课是非常有可能的,”佩尔顿回答网友说,“我要说的是,今年休赛期火箭的种种运作,感觉不像是莫雷自己的决定,这里面有大量老板插手的痕迹。”

其实上赛季莫雷的位置就已经不稳定,虽然2013年他跟火箭续约4年(当时其原合同还有1年),其合同要到2018年才到期,但火箭上赛季的混乱让老板亚历山大很不满意。最终,火箭炒掉的是麦克海尔,当时就有媒体说麦帅只是帮莫雷背了黑锅而已。

至于今夏的运作,从选帅、引援都不难看出,火箭是在满足亚历山大“漂亮篮球”、“跑轰篮球”的追求。最初,莫雷最希望引进的是崇尚防守的杰夫-范甘迪,但亚历山大不希望火箭打丑陋的防守,他更希望打跑轰,所以“跑轰大师”德安东尼后来居上赢得了竞争。之后再引进安德森戈登则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他们防守都很烂,但都是神射手,适合打跑轰。

近几年,莫雷运作大手笔不断,先后帮火箭引进了詹姆斯-哈登、德怀特-霍华德、泰-劳森等球星。但是,在火箭冲进西部决赛外界对他们期待提升之时,火箭却曝出了哈登与霍华德的矛盾传闻,加上劳森也不适合球队,上赛季火箭的运作以失败告终,这令莫雷遭遇了信任危机。

正因为此,上赛季结束后亚历山大早早就放话,他会更多参与管理层运作,名义上他是要给莫雷当参谋,实质上体现的是他对莫雷的不信任。

对于莫雷而言,新赛季可能是他证明自己最后的机会。莫雷以数据分析闻名,引领过潮流,但同样是重视数据分析,马刺、勇士都拿到了冠军,火箭成绩上却始终无法突破无法接近总冠军奖杯。倘若新赛季火箭战绩无提升没亮点,莫雷恐怕会成为改革的牺牲品。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专家:火箭再无提升莫雷恐下课 老板插手运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