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四川队晋级中乙四强将战丽江 距中甲只差一步

客场1比1,总比分3比2!昨日四川安纳普尔那在2016年中乙复赛1/4决赛中上演了“南四奇迹”,以南区第四名的身份淘汰了北区第一名宁夏山屿海,强势挺进中乙四强。如果在半决赛中能顺利迈过丽江飞虎这一关,四川安纳普尔那将在俱乐部成立三年后冲甲成功,四川足球也将结束两年的没有中超、中甲的“空窗期”!

昨日的比赛,安纳普尔那在上半场发挥得相当不俗,并率先破门——前国脚陈涛 的任意球准确找到了后点的陈少钦,后者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了一下后弹向球门,门线上的宁夏队后卫准备不足,皮球打中他的额头弹入网内,安纳普尔那凭借对方的乌龙球将总比分扩大为3比1。总比分上两球领先的安纳普尔那凭借稳固的防守将比赛拖入最后阶段,虽然在混乱中被对手在补时攻入一球扳平比分,但也不足以阻挡安纳普尔那挺进四强的脚步。在长达9分钟的补时结束后,安纳普尔那以总比分3比2淘汰北区第一名,值得一提的是,南区第一名梅县也被北区第四名保定所淘汰。

按照复赛排位,10月8日和15日,安纳普尔那将在半决赛与丽江飞虎进行两回合的比赛,最终的胜者将升入中甲。两支球队之间实力接近,彼此也非常熟悉,今年预赛安纳普尔那客场1比2告负,主场1比0取胜。

成都商报记者 姜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