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克:更喜欢邓肯的低调退役 我永远不会执教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据《达拉斯晨报》报道,小牛球星德克-诺维茨基表示,相比科比高调的退役方式,他更喜欢邓肯退役的那种低调。诺维茨基还表示,他永远不会成为某支球队的主教练。

德克:更喜欢邓肯的低调退役 我永远不会执教

诺维茨基更喜欢邓肯的退役方式

诺维茨基组织了一场慈善网球精英赛,这场赛事将于美国当地时间9月18日举行。慈善赛所募集的资金将全部捐给诺维茨基基金会,主要用于支持儿童健康、卫生以及教育。已经计划出席的有著名演员兼制作人本-斯蒂勒、网球巨匠安迪-罗迪克,小牛球员巴恩斯巴里亚等人。

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诺维茨基表示自己可能会在明年夏天退役,关键是要看他的身体状况。“我一直强调,我会根据每年的身体情况来决定是否继续打球。”诺维茨基说,“签下两年合同并不意味着我一定要打满两个赛季。我会在明年夏天,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然后再做出决定。”

如果诺维茨基选择退役,对于NBA联盟来说又是一个巨大的损失,因为今年夏天科比和邓肯已经退役了。那么在退役的方式上,诺维茨基是想像科比那样高调,还是想像邓肯那样低调?

“你知道的,我喜欢科比的退役方式,一场60分的谢幕战。那场谢幕战完全是为科比量身打造的,在比赛的整个第四节,现场的球迷全都站起来了。”诺维茨基说,“但是我更喜欢像邓肯这样的家伙,他是一个更安静的家伙。我不需要一样多的风头,也许不只是通过电子邮件来宣布自己的决定,就像邓肯的退役方式。我认为那有一些低调,也许应该召开新闻发布会什么的。我不知道我会以怎样的方式退役,我真的不去想那个问题,因为我知道我很快就会做出决定,我只是要享受最后的几个赛季。”

科比退役后忙于自己的生意,他不会成为某支球队的主教练。邓肯退役后依然低调的过着自己的生活,但是他可能会接替波波维奇,在未来成为马刺的主教练。那么诺维茨基在退役之后,是否愿意成为某支球队的主教练?“我永远不会成为一支球队的主教练,我可以肯定地这样说。”诺维茨基说,“激励球员、制定不同的技战术,那不是我喜欢做的事情,我不感兴趣。我需要休息,享受和家人在一起的日子,但是我肯定不会离开这项运动。”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德克:更喜欢邓肯的低调退役 我永远不会执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