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无私两球诠释强大之源 内少拒巴黎就因这

巴萨无私两球诠释强大之源 内少拒巴黎就因这

关系融洽的MSN是巴萨(官网 数据) 的最强大武器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 经纪人里贝罗本周披露,巴黎今夏向内马尔提供税后4000万欧元的“宇宙级年薪”,但被巴西人拒绝,理由是其想留在巴萨踢球,本轮红蓝军两个联赛进球,或许从侧面印证这点。

巴萨此役上半时便3-0领先,3球都是MSN组合制造,后两球最能体现南美三杰的默契。31分钟梅西中路断下对手回传,以标志性急停扣球过人再启动的动作突破,将对手中卫晃倒在地,此时苏亚雷斯从左侧斜插禁区中路,帮梅西带走一名补防后卫,梅西面前只剩门将一人,有无数种办法将球送入网底,但梅西却选择横敲给为自己无球跑动牵制的苏神,后者直接停球趟入球门。

进球后梅西苏亚雷斯热情拥抱,算是梅西投桃报李,巴萨第一球是苏牙右翼强势超车过人后送传中,梅西无人防守下推射单刀中的,一刻钟后巴萨10号回赠一球还礼。“喂饼”到嘴边一幕,半场结束前再度上演,梅西中路直塞,苏亚雷斯快速冲刺破越位陷阱,将门将吸引出来后冷静横敲,内马尔左侧插上轻松笑纳大礼,斩获本赛季联赛首球。

相比下半场点球与远射破门,巴萨上半时3球更典型,彰显如今巴萨的特点,MSN组合不仅个人能力超强,更恐怖的是三人之间配合默契,且十分愿意互相传球助攻,常出现类似的无私助攻,几乎看不到勉强射门或吃独食,华丽配合层出不穷。一种街头足球式的灵性与默契迸发,欧洲球员难以复制。

巴萨无私两球诠释强大之源 内少拒巴黎就因这

连续“喂饼”到好搭档嘴边,MSN踢爽了

此役助攻内马尔,已是苏亚雷斯第19次为其助攻,而他给梅西助攻则是第18次,光给两位搭档助攻就直接制造37球。同样梅西助攻苏牙后,累积已为乌拉圭人和内马尔分别助攻18球,追平佩德罗,并列其助攻最多队友,而两人与梅西搭档的时间则远少于佩刀,更体现三人间默契天成。

在巴萨踢得舒服,就是内马尔拒绝天价合同的最大原因,巴黎也拥有迪马利亚维拉蒂与卡瓦尼这些一流高手,但梅西苏亚雷斯这等顶级搭档,却到哪里再找?皇马(数据) BBC也是超一流锋线,但彼此间就很难擦出MSN这样的火花,C罗与本泽马还有点精妙小配合,贝尔就很难与两人打出快速配合,即便助攻也是传中到禁区给队友抢点,是欧洲三叉戟与南美三叉戟最显著区别。

巴黎称霸法甲没问题,但在欧冠暂时还不具备冲顶实力,无法与近10项赛事赢下8冠的巴萨比拼内力。更重要的是,内马尔在巴萨踢得舒服,每次突破后抬头或侧脸一看,两位好搭档总在自己预想的跑位接应位置路线上,球踢起来就只能用“爽”字形容。里贝罗形容“巴黎邀请报价是不现实的”,几乎翻内少目前年薪一倍,但对巴西球星而言,享受足球是更重要的,从贝利、加林查到济科、拉易再到罗马里奥、大罗,历代巴西10号和9号们,从不将足球视为工作,更多是种兴趣,内少同样如此。

昔日世俱杯惨败给巴萨后,内马尔坦言“巴萨教会我踢球”,就此铁心托付终身,并拒绝皇马提供的更高薪水合同。如今内少几经周转在诺坎普安顿,且巴萨也以未来一哥地位(主席巴托梅乌等一直称其是世界第二出色球员)与高薪厚禄相赠,要他再离开梅西苏神身边,太困难。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